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健康減肥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健康減肥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堅持晚間西紅柿減肥法的理由:

  1、西紅柿中含有的番茄紅素、食物纖維能降低壞膽固醇,加快新陳代謝,讓你變成易瘦體質。同時富含維生素C、E和礦物質能,補充所需營養。

  2、番茄紅素和維生素均有美膚作用。

  3、內含谷氨酸,與其他食品的相溶度都很好,同時能吸收其他食品的營養,能夠幫助你減肥的同時享受美食。

  4、西紅柿是一種便宜的食材,隨處可以買到且用西紅柿做得菜譜有很多,能讓你輕松方便的執行減肥計劃。

  5、最後當然是“想瘦的決心”,跟晚間西紅柿減肥法的目的一樣,幫助大家瘦下去。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1、為什麼選擇晚間吃西紅柿?

  一、加快代謝

  基礎代謝弱,體內廢物排洩不出去,燃燒率降低,就會導致肥胖。提高基礎代謝的關鍵在於生長激素,生長激素一般在夜間人們睡覺的時候分泌。西紅柿中富含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晚上食用西紅柿,補給必須的營養,可以促進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加快基礎代謝。從而形成易瘦體質。

  另外,溫暖身體的食物能夠加速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並能讓你有一個容易變瘦的體質。西紅柿本屬於涼性食物,但是加入鹽、蔥、生姜、蒜等熱性、溫性食物後一起食用,就能變成“溫暖身體的食物”。

  二、抑制脂肪增多

  同時西紅柿裡的檸檬酸與番茄紅素能夠幫助減少身體脂肪。檸檬酸能促進糖分的代謝,燃燒脂肪。番茄紅素能夠抑制脂肪細胞的增多,吸收多余脂肪。

  三、卡路裡很低

  一個普通大小的西紅柿熱量約為29.0cal。

  每100克西紅柿食用部分的營養價值。

  熱量19.0kcal膳食纖維1.0g。

  胡蘿卜素540μg維生素K4μg。

  維生素E0.9mg葉酸22μg。

  鉀210mg維生素C15毫克。

  蛋白質0.7克鈉3mg。

  鈣7mg鎂9mg。

健康減肥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四、抑制食欲

  西紅柿中富含食物纖維和果膠,攝入食物纖維、果膠等能讓胃膨脹,刺激飽食中樞。食物纖維、果膠一邊向大腦發出“吃飽了”的刺激信號,一邊加快腸胃蠕動,消除便秘,同時還能幫助體內廢物的排洩。

  所以說西紅柿是最適合晚間吃的減肥食物。此外,吃西紅柿不但能減輕體重,由於西紅柿中富含膳食纖維和番茄紅素,能帶來美膚效果!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2、實施原則

  第1條:在晚飯中加入西紅柿

  生吃西紅柿、加熱烹調、搾成番茄汁都OK!為了刺激生長素的分泌,所以推薦晚間吃西紅柿。可以用各種各樣的烹調方法發揮西紅柿的魅力,最重要的是享受食物!加熱後西紅柿魔力更大。

  代謝能力下降,排洩就會不暢,多余水分就會滯留在體內。水分攝取過多時,會給腎髒、泌尿器官造成負擔,腎髒負擔過重,代謝就無法順利進行,從而引起浮腫、血液污染。從西紅柿做成的料理中攝取濃縮了各種營養的水分,既能清澈血液,對腎髒油耗,不會造成負擔。

  同時番茄紅素加熱後含量會增加,熟透的西紅柿所含的番茄紅素是生西紅柿的1.6倍。且番茄紅素易溶解於油中,如果搭配橄榄油一起食用,攝取到的番茄紅素是生西紅柿的4倍。

  第2條:至少堅持3個月,最理想是6個月

  僅僅堅持數周是很難看到減肥成效的。與皮膚和指甲的再生周期平均為6個月一樣,身體記住這種飲食變化也同樣需要6個月的時間。因此,我們要盡量堅持6個月,但也無須勉強。

  第3條:努力,讓生活變得有規律

  暴飲暴食、睡眠不足、偏食不僅對“晚間西紅柿減肥”生活不好,也不利於健康!因為健康的生活習慣是晚間西紅柿減肥法成功的重要基礎,所以應調整好起床時間、就寢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同時保持健康正常的飲食習慣。

  第4條:每日攝入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想要加快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那麼每天就要攝取15毫克的番茄紅素。選擇西紅柿時紅色要比桃色所含番茄紅素多。

  如果生吃西紅柿,那麼可以吃2大個(500克左右)或是17個小西紅柿;如果喝番茄汁的話,則推薦喝2-3瓶(350ml)。

  注意:脾胃比較差的人不要生吃太多西紅柿,女性月經期間,尤其是痛經的最好不要生吃西紅柿。青的西紅柿不能吃,因為其番茄鹼含量高,生吃會使人頭暈,惡心,嘔吐,嚴重的可以致死。

熱門文章
產後媽媽快速瘦身 六招讓你拒絕肥胖

想要預防產後肥胖,建議新媽媽按下列六步走  第一步:合理膳食  我國素有"產後坐月子"的風俗,產婦常

抹茶粉是什麼?新型瘦身神器

抹茶可用於很多食物中,甚至在化妝品都有它的身影。我們知道綠茶能夠起到減肥效果,而一碗抹茶的養分勝過30杯普通的綠茶,所以

針灸減肥後反彈嗎 優勢在哪裡

針灸減肥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大系統功能,加快基礎代謝率,由此提高脂肪循環,生

抽脂手術 BMI小於30效果最棒

  不少人為了擁有好身材而去抽脂減肥,做吸脂塑形項目中的抽脂手術。專家指出BMI小於30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