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平衡飲食才能健康減肥

平衡飲食才能健康減肥

  如何保持平衡膳食?

  第一、“少吃一兩口,多動一刻鐘”。

  這是保持能量攝入與支出平衡的關鍵。如果活動量大而吃得少,人就會日益消瘦,抵抗力下降;反之,如果吃得多而活動少,人就會漸漸發胖,也會大大增加慢性疾病的危險。對於成年人,如果您能堅持每天少吃一兩口,並堅持多活動15分鐘,您就能保持健康體重。

  第二、“糧食七八兩,油脂少兩成”。

  目前,我國城市居民膳食結構發生了不合理的變化,主要表現為油脂和豬肉的消費量過度增加,糧谷類食物的消費量明顯下降。城市居民膳食脂肪提供的能量已達到總能量的35%,而糧谷類食物供能比例降到了47%。這種膳食結構的變化大大增加了人群糖尿病、肥胖和血脂異常的危險。如果堅持以糧谷類食物為能量的主要來源,適當少用一點油脂,就能保持合理的膳食結構。

平衡飲食才能健康減肥

  第三、“清諧三四杯,減肥快十斤”。

        清茶都是由天然藥材配成的中藥減肥茶,多喝還有使皮膚更光滑更紅潤的美容效果。清諧茶可以有效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減少膽固醇的產生,防止便秘,有助減肥,並且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余脂肪排除體外,從而,可以達到減肥的作用。最簡單的使用方式是餐前一杯,能有效吸收食物中的脂肪。第四、“蔬菜八兩好,豆類優先用”。

  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蔬菜的種類繁多,不同品種所含營養成分不盡相同。紅、黃、綠等深色蔬菜是胡蘿卜素,維生素B2和葉酸,礦物質(鈣、磷、鉀、鎂、鐵)膳食纖維和天然抗氧化物的主要或重要來源。多吃蔬菜對保持心血管健康、增強抗病能力及預防某些癌症等,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豆類是我國的傳統食品,含大量的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鈣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等。為提高農村人口的蛋白質攝入量及防止城市中過多消費肉類帶來的不利影響,科學家大力提倡多吃豆類。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蘿卜是首選 美容又化食

想必大家都聽過“冬吃蘿卜夏吃姜”吧!特別是蘿卜的減肥功效更是值得關注哦!想要減肥的

新磁罐經絡減肥

中醫減肥受青睐  一磁罐經絡減肥原理磁罐經絡療法之所以可、保養肌膚、延緩衰老,主要有三大神通:  神通1:通過磁罐內負壓

排毒減肥應首選運動

隨著肥胖人群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們意識到了肥胖對自己的危害。健康減肥的話題也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們的談話中。

香蕉的水果沙拉讓你健康減肥

現在許多美眉選擇節食減肥,或者自制一些水果沙拉等減肥餐,大家卻不知道香蕉雖然好吃,人人都喜歡,但是聰明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