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怎麼吃才能瘦身

香蕉怎麼吃才能瘦身

  香蕉怎麼吃才能瘦身A.香蕉沙拉

  香蕉拌上沙拉醬的奇妙口感,本來便決定了它在沙拉盤裡的主角位置。

  材料:香蕉、沙拉醬適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塊,視自己喜好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維C豐富的果類,比如橙、小番茄和青蘋果,變成雜果沙拉也行。

  B.吉列香蕉

  一道簡單易做的香蕉小食,可以成為招待朋友的小點心哦。

  材料:香蕉2根、雞蛋1只、面粉少許、面包糠少許

香蕉怎麼吃才能瘦身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淺碗中,攪拌成蛋漿;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盤裡沾上一層表粉;

  3.浸入蛋漿後、再醮一層面包糠;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香蕉怎麼吃才能瘦身

  小竅門:面包糠可以到食店現買、或買面包回來自己弄碎再烘干即成。

  C.其他

  最近流行做水果菜式,而香蕉也很容易配菜,比如“雜菜玉子燒”,用玉子豆腐雜炒水果,也可以成為相當美味的一道素菜!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香蕉肉質較軟,容易粘鍋,所以菜式以清淡素淨為佳。另外,配搭在各式小甜品上也相當好看且美味。

  此外,經典減肥膠囊百合,我感覺就不錯,最起碼沒有副作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網上就可以看到,你可以試一下。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的危害當心惹上尿毒症

危害一:對腎髒造成傷害  亂吃減肥藥會對腎髒造成不可逆的傷害,這種傷害最明顯的就是因為大量長期服用減肥藥造成尿毒症,很多

睡前健身操讓肥肉無處躲

很多JMS都抱怨,沒有多余時間來減肥。別急,這就為你趕走這個煩惱,每天睡覺前,你只需在床上折騰10分鐘,堅持2星期左右,

需要警惕的飲食減肥誤區

   飲食是維持我們的身體健康的重要保證之一。而對於想要的保

擺擺手臂輕松瘦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手臂總是那麼結實?媲美男士?穿上緊身的衣服,兩條胳膊就慘不忍睹。  輕松六步讓你的小臂活靈活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