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找出隱藏熱量痛快喝出苗條

找出隱藏熱量痛快喝出苗條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沒事喝點飲料,殊不知裡面也隱藏著很高的熱量。所以想不減少飲食也可以幾百千卡熱量,我們需從喝的開始抓起。

  喝進去的熱量最易被忽視

  ·新的研究表明,許多女性都低估了自己每天所吸收的熱量,而其中有很多熱量都是以飲料的形式出現,常被忽視。

  ·下午茶時,你可能不會選擇高熱量的聖代冰淇淋,但如果你選擇的是冰鎮牛奶,裡面將含有同樣的熱量。

  ·我們平時所喝的汽水、橙汁或是低脂牛奶所含的熱量,多多少少地匯總起來,與一頓正餐的熱量沒有差別。

  ·如果每天多喝一杯橙汁,多飲一杯咖啡,就意味著你每天至少多攝入250千卡,發胖便隨之而來。

  ·如果你正在嘗試減肥或保持正常體重,不計算每天喝進去的熱量,很有可能會讓你減肥失敗,或者短時間內迅速增加體重。

  為何飲料成為熱量“盲點”

  美國紐約醫院肥胖症和糖尿病研究中心的主任凱瑟·娜那斯博士在《生理行為》上曾經發表過這樣一項研究:因為飲料作為液體的食物,不像固體食物那樣使人產生飽或膩的感覺,所以人們對飲料的熱量也就不以為然了。

  究竟我們每天喝進去的熱量有多少?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美國有60%以上的人每天至少要喝6次飲料。以此為標准,即使一個成年人一天不吃飯只喝飲料,如此喝進去的至少也有1400千卡,即一個成年人每天所需熱量的2/3。(人一天所需熱量與年齡、體重、日常活動等也有很大關系。)可見,飲料中的熱卡數真是一點兒也不能忽視。

  巧妙地痛飲

  1、選擇既含有維生素C,又含有豐富纖維的果汁。這種果汁不僅更營養,熱量還會比普通果汁至少減少50千卡。

  2、 果汁兌水。果汁兌上礦泉水或是其它低熱量的飲料,可以調節口味,減少總熱量,一舉兩得。

  3、不在飲料中添加其他調味品。起到調味作用的糖漿是大大增加熱量的罪魁禍首,例如:一小口印度糖漿所含的熱量是25千卡。

  4、少喝水果類汽水或果味飲料。這些飲料中的果汁原料含量並不高,但那些高熱量的糖漿所占比重較大。

  5、天然類果汁飲料並非最佳選擇。不要被飲料外包裝上的“天然”字樣所迷惑,這些標志跟飲料本身所含的熱量沒有絲毫關系。

  6、喝多少,倒多少。飲用包裝飲料時,每次就倒出一半喝即可,下次喝時再取,不想喝便不取,會比一根吸管吸到底的喝法減少飲料的總攝入量,由此減少熱量的攝入。

  7、喝酒加點冰塊。喝酒前,不妨嘗試只倒出半杯的量,而另一半體積用冰塊填充,邊搖邊喝,可減少許多熱量。此外,需注意的是,同一種類不同產地的酒,熱量也會有很大差異。

  8、白酒混合紅酒喝。紅酒和白酒的搭配會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它不僅對心髒有好處,還能比同等量的白酒減少20%左右的熱量。

  9、慎選運動型飲料。此類飲料雖然是很好的補充劑,但如果你正在減肥,且運動量正常,則完全沒必要在運動後大量補充運動型飲料。

熱門文章
哺乳期.除了運動還有別的減肥方法嗎

哺乳期.除了運動還有別的減肥方法嗎

中醫按摩減肥 感覺好才能瘦

按摩不僅是一種不錯的養生手段,更是不錯的減肥方法,找准穴位通過刺激穴位以加速代謝幫助瘦身。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僅僅是找

瑜伽體操 煉出性感鎖骨

有一種性感無聲勝有聲,比如耐心傾聽別人的女人,比如認定一件事之後堅持不懈的女人,比如鎖骨區輪廓優美肌膚細滑的女人。  無

美麗翹臀小妙招 夏季就要秀美臀來

臀部減肥一般會在全身快速減肥的配合下,效果才會更好。當然,假如你的身材已經很魔鬼了,只是一個部位影響美感的話,那就采取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