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選對食物就能瘦

選對食物就能瘦

  想要從飲食上成功減肥,首先就一定要選對食物,要對減肥有幫助的,不能是那種吃了易胖的高熱量高脂肪食物。所以減肥時候該吃什麼,必須吃什麼也是有學問在的。看看小編特別為你挑的在減肥的時候必須要吃的減肥美食吧。

  1.胡蘿卜

  減肥時可以多吃一些胡蘿卜,因為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可以和膽汁酸化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而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必須要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有助減肥。

  2.韭菜

  韭菜除了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和大量的纖維外,還含有磷、鐵、鈣、糖和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外等微量維生素,能增強腸胃的蠕動,幫助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和多余的脂肪,起到通便、排毒、減肥的作用。

  3.番茄

  番茄含有食物纖維、果膠成分以及茄紅素,能降低熱量攝取,幫助控制熱量,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潤腸排毒。此外,番茄獨特的酸味還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不僅能提升食物的口感,還是很好的促進健康的消化食品。

  4.南瓜

  南瓜也是很好的減肥美食,它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素和胡蘿卜素,有很強的飽足感,還能幫助排毒,用煮或炒的方法食用,人體吸收率會更高。另外,還有可代替南瓜的蔬菜,比如魔芋、牛蒡等。

  5.辣椒

  可能你平時吃東西不愛加辣,那麼以後慢慢學著吃辣吧。因為辣椒中含有豐富的辣椒素,能有效的促進脂質代謝,還能幫助溶解脂肪,並抑制脂肪在體內蓄積,是很好的調味品,減肥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多吃一些。

  減肥的時候不想要餓肚子,那就要在選擇食物上多發點心思吧,多吃這六種食物,可以讓你更快的瘦下去,而且瘦得自然,瘦得健康。

熱門文章
坐在椅子就能讓你瘦瘦瘦

一、瘦手臂  在公司利用很短的休息時間,可以悄悄地用椅子瘦手臂。只要有一張比較結實的椅子,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進行練習。  

因男友劈腿130斤熟女狂瘦40斤

當相處七年的男友在電話把我喊成另一個女孩的名字時,我仍在騙自己,他是愛我的,只是不小心說錯了。可面對他對我越來越冷淡的態

要減肥早餐就應該不吃麼

概 述 因為有很多女性朋友們的體重都過於肥胖,所以都特別的想減肥,在生活中也嘗試過各種的辦法來減肥

徐熙媛風姿卓越 全身美體法

別看現在的大S風姿綽約,其實她上中學時也是胖妹一個。隨著經驗增加,大S也總結出了一套瘦身秘訣。俏臀秘訣: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