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經期如何減肥 經期多喝茶快速消水腫

經期如何減肥 經期多喝茶快速消水腫

  經期如何減肥:生理期前

  生理期前幾天,開始四肢水腫,腰酸、腹部悶脹,脾氣也莫名的暴躁。快動手沖泡以下幾道簡單的熱飲,幫你消腫退火、消除血淤,讓體內髒血順利排出!

  陳皮菊花茶

  陳皮味苦、性溫,具有調氣健脾的效果,還能治療月經來臨前腹部脹悶的症狀。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可以趕走經前莫名的煩躁感喔!

  材料(1人份):菊花10朵、陳皮10g、熱水200c.c.。

  作法:菊花加熱水泡3分鐘,加上陳皮焖出味道即可。

  提示:菊花應選擇花朵完整、氣味清香的較佳!

  經期如何減肥:生理期間

  大姨媽報到!整天情緒低落、腹部又悶又痛,加上寒流來襲,手腳冷冰冰!趕緊買些簡易藥材來沖泡,暖和身子、舒緩不適,讓你的經期順!順!順!

  益母草汁

  益母草味辛苦、性微寒,有活血順氣的效果,可改善月經不順,在經期喝更能減緩經痛的症狀!

  材料(1天份):益母草100g、水1000c.c.。

  作法:益母草加水熬煮成汁即可。

  提示:益母草以質地嫩、顏色黃綠、葉子多的較佳。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這些奇葩瘦身法你肯定沒試過

最省力——點鼠標  日本雜志《PHPScienceWorldShinsho》報道,成年人平均點擊

五大早餐食物越吃越胖

許多OL都喜歡去西式快餐店買早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薯條等。雖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熱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許多。漢堡

嚴重的咬手指問題

嚴重的咬手指問題

針灸減肥三大神奇作用

  針灸減肥三大神奇作用,減肥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極端的減肥方法嚴重損傷身體健康,健康的針灸減肥被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