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減肥茶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減肥茶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普洱茶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發酵過程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除了能減肥,喝普洱茶還有其他不少好處:

  普洱茶性溫和,是養胃、補氣的良藥。普洱茶是有科學根據的天然保健飲料。熱飲腸胃舒適,對便秘、尿頻的療效最佳。對於女人來說普洱茶除了保持苗條身材,還能控制皮膚酸鹼度的平衡達到健美皮膚的作用。

  普洱茶減肥兩個法則:

  用普洱茶減肥,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保持一天喝1.5升。可以依照以下普洱茶減肥方法試一個月

  早餐:起床後,用約6克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再加入250cc的鮮乳,餐中飲用。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午餐: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飯前喝;飯後半小時,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飲用;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晚餐:飯後半小時,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

  注意事項:

  一日三餐要定量、准時,禁用宵夜。

  喝普洱茶後會較快感到饑餓,切勿因此增加食量,饑餓時可喝普洱茶。普洱茶中可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調劑口味,美容養顏,還可加哈蜜瓜等水果,飲來別有風味。

  堅持適量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如果沒有時間和精力嚴格遵循以上方法的人,可以試一試以下的改良方法:想保持身材、維持體重: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以茶代湯、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皆正常食用。

  想減肥用:除了上述要做到之外,另外沖泡一杯放到隔夜,清晨早上空腹喝,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減重。

  如遇交際應酬、及其他飯局,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盡快飲用,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愈早愈有效;若是於茶樓飲茶,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

  檸檬瘦身茶

  這個茶比較劃算,是很多茶中的搭配品,韓國著名影星金喜善就是靠喝檸檬茶來達到減肥成效的。先說說方式,將檸檬在熱水中稍微浸泡一下,然後切片泡水,如果口感不好,可以添加一些蜂蜜,晚上在做操前喝,早晨在做操後喝,瘦身的成效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為你介紹幾種實用的減肥運動方法

冬天來了,好多人又開始制定減肥計劃了吧,為此,專家為廣大飽受肥胖之困的朋友們總結了幾種最有效的減脂運動,為

春季最佳瘦腿妙招 擺脫3種粗腿

春夏是最佳秀美腿的季節,但是怎樣才能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呢?下面編輯分享春季最佳瘦腿妙招,教你徹底擺脫三種類型的粗腿。  一

情侶瑜伽四式健體助眠

忙碌了一天,不妨來做一套情侶瑜伽,其主要包括以下四式,其不僅可以幫助男女健體塑身,還有助於,改善失眠同時增

怎麼樣可以瘦腰

概 述 想要瘦腰還是得靠運動方法來達到目的瘦腰的運動有很多平時可以做瘦腰的運動操,先吃腿,然後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