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自制一款減肥茶 暖身又養顏

自制一款減肥茶 暖身又養顏

  所需材料:

  -6片新鮮生姜(每片大約2cm)

  -1茶匙姜黃根

  -2 根桂皮

  -1/2茶匙紅辣椒粉

  -1茶匙左右蜂蜜

  -少許鮮搾的檸檬汁

  做法:

  1.把生姜削皮,切成薄薄的片,用刀背輕拍生姜片,使生姜的營養成分更容易出來。

  2.加入6杯清水,煮開後小火炖煮10分鐘。

  3.加入桂皮、姜黃根和紅辣椒粉,小火再煮10分鐘。

  4.關火,倒入杯子。

  5.稍涼之後加入適量蜂蜜和檸檬汁。

  TIPS:你可以多煮一些,把它作為一整天的飲料,不斷的添加水或喜愛的材料進去。

  生姜可以促進消化,姜黃根具有清肺的作用,辣椒可以暖身並且促進新陳代謝,肉桂可以補中益氣,非常適合秋冬早上飲用,讓剛剛起床的你從內暖到外,一整天都精神充沛。其實談不上秘方,因為這幾樣材料都是家裡常備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增減,除了辣椒和姜黃根不要加太多。喜歡生姜嗎?可以多加幾片。不想要蜂蜜?那就別加啦。

  排毒這個概念已經不再鮮見,而在秋季除了排毒之外,對於女性來說更應該暖身,補充身體在秋冬季缺失的氣血,因此這款養眼又排毒的早餐茶就特別合適。並且,在這款排毒早餐茶中,所需要准備的材料都非常普通,相信你的廚房中一定會備有它們,因此這款養眼茶所以很適合每天做。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必須遵循安全第一

  對於想快速瘦身的求美者來說,吸脂無疑是首選方法,然而很多人又擔心吸脂不安全。北京吸脂減肥

中年男人們要如何減肥

忙不完的工作,數不清的應酬,對朝八晚五,整日裡埋頭於工作堆的上班族而言,似乎連起身走走,活動一下筋骨,都成了奢侈的享受。

推薦:秋季減肥瘦腿食物大集合

  性朋友肯定知道什麼水果蔬菜有助於減肥,但你知道你的身體各個部分都喜歡“吃”些什麼嗎?在這

怎樣減臀部和腹部和腿部的肉肉?

怎樣減臀部和腹部和腿部的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