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減肥蔬菜湯 一周暴瘦10斤

減肥蔬菜湯 一周暴瘦10斤

  蔬菜是減肥利器,減肥飲食建議以素食為主,配合一定量的葷菜,就能控制好每天的攝入熱量。將蔬菜做成湯,吃主食前先喝一碗蔬菜湯,能夠增強飽腹感,減少主食進食。喝蔬菜湯之余,結合適量運動,你就能快速瘦下來。下面,小編推薦幾種減肥蔬菜湯的做法。

  海帶豆芽湯

  材料:海帶、黃豆芽、蘑菇、胡椒粉

  做法:准備好所有的食材,海帶入開水中煮上2分鐘過涼備用。炒鍋倒油爆香蔥姜,倒入洗淨的所有食材翻炒片刻關火。把炒過的食材倒入湯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上15分中鐘,然後加入鹽和高湯精,最後淋入香油,煮開後關火。

  胡蘿卜

  材料:胡蘿卜、雞蛋、小蔥、食鹽、胡椒粉

  做法:一根胡蘿卜洗淨,切絲備用,熱鍋,放油,炒胡蘿卜。胡蘿卜炒軟後加雞湯,大火煮開10分鐘。雞蛋攪勻打入鍋內,加鹽,胡椒粉調味關火,最後撒入蔥花。

  爽口高麗菜

  材料:高麗菜、白蘿卜、鮮香菇、白米、柴魚素、味醂

  做法:高麗菜剝下葉片洗淨,切成粗絲,香菇洗淨切片,白蘿卜洗淨,去皮後切成約4公分長的粗條,鮮香菇洗淨切絲,白米放入砂布袋中封口綁好。將處理好的材料和水放入鍋中煮,大火煮開後改中小火煮至白蘿卜呈透明狀,再加入高麗菜續煮約1分鐘至變色,以柴魚素、味醂調味後熄火,撈除白米袋即可。

  蝦米冬瓜湯

  材料:蝦米、冬瓜、鹽、胡椒粉、油

  做法:蝦米洗淨後泡在水中,冬瓜洗淨後切薄片。鍋中放入少許的油,倒入冬瓜片翻炒,加入適量的水,水開後,倒入泡好的蝦米。湯燒好後,放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加入少許的香菜點綴即可。


熱門文章
瘦腿新技術:小腿神經阻斷術

小腿的外形主要是由它的結構決定的,除了皮下脂肪外,肌肉成分占了小腿體積的大部分。而淺層的肌肉―――腓腸肌肥厚是造成小腿粗

喝減肥茶減肥 四個注意事項要了解

1.並非茶葉越貴,減肥效果就越好  並非越貴的茶葉,減肥瘦身效果就越好,茶葉中起減肥效果的成分是茶黃素類、多酚類物質、茶

減腰部贅肉 怎麼減最有效

下面給你介紹兩種方法,一種是飲食習慣,一種是運動姿勢,兩者要相互配合才能減掉腰部贅肉哦!  1、每天晚上九點後絕不進食,

簡單減肥操 消除虛胖和水腫

虛胖的原因  新陳代謝低下。細胞的新陳代謝紊亂,汗液和尿液不能及時排除,就會在體內滯留多余的水分,從而造成水腫。脂肪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