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春夏季喝什麼茶最減肥

春夏季喝什麼茶最減肥

  春季最適合減肥的茶

  甜菊葉

  天然甜味劑,是瘦身者的良伴,最適合想吃甜卻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別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充當甜味劑

  迷迭香

  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洛神花

  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余脂肪。因為口感是酸酸的,泡出的顏色紅紅的十分漂亮,冷、熱飲都很好。

  玳玳花

  清血,促進血液循環,舒肝、和胃、理氣,適合脾胃失調而肥胖的MM。

  決明子

  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內宿便,降低血脂、血壓,通便減肥效果很好。

  單味桃花茶

  桃花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具有蕩滌痰濁,使之從大便而出的功效。

  喝什麼茶最減肥?

  羅漢果茶——減肥也能嘗甜頭

  為了保持婀娜的身材,要和甜食說Byebye。可是總有嘴饞的時候,要是有一種甜味純正、熱量很低的茶,你會不會喝?羅漢果茶就是這樣的佳飲!

  菊花茶——挺身而出抗輻射

  由白菊花和上等烏龍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觸電子污染的辦公一族應必備的一種茶。因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對體內積存的有害化學或放射性物質,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普洱茶——鏟除脂肪平小腹

  中國茶多數都有促進脂肪代謝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強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艾蒿茶——清理積水消浮腫

  出現浮腫尤其是臉部浮腫,會影響你工作的狀態。浮腫的治療主要是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達到消腫的效果。在浮腫的日子裡,堅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腫的干將。

  枸杞茶——時不過三治便秘

  枸杞茶其實也是一道中藥。 如果一個人連續三天沒有排便,就買點沒特別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荷葉茶愛——對抗吃油炸食品的肥胖

  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成分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檸檬茶——瘦身美容

  檸檬茶不僅有減肥瘦身的效果,還可以保持皮膚的活力和彈性,這是因為檸檬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檸檬茶有很好的解渴作用,同時還能抑制食欲,減少進食量。具體做法是將兩片干檸檬或者新鮮檸檬用開水泡開飲用,可以重復喝幾次,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入蜂蜜調味。

  杜仲茶——虛肉過多的肥胖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的作用。

  飲用方式:每餐半小時後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

  自制瘦身茶

  白天:5顆黑棗,一小搓玫瑰花,5顆山楂,兩搓荷葉粉,5g決明子,兩片檸檬。除了檸檬,把其他材料放進一斤水裡煮15分鐘,然後把檸檬放進去再煮一分鐘熄火,每天飲用。

  晚上:吃完晚飯兩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可以喝一杯酸奶。

  這個方子是按照一天的量來算的,如果要多煮幾天的量,那麼材料的量也要增加,只能喝水,不能吃渣。因為不是藥方,所以劑量要求沒有那麼高,只要大概就可以了。

  桃花冬瓜仁茶

  材料:4g干桃花,5g冬瓜仁,3g白楊樹皮。

  將上述材料放在杯子裡用開水泡開,加蓋子焖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沖泡4次。這種茶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脂肪,有效減少皮膚黑斑。

熱門文章
DIY水果減肥餐 讓你瘦身從早晨開始

水果能夠給人體補充水分和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但是有些水果吃起來沒有那麼的美味,樣子嘛,有的也不是那麼的有食欲。如果巧妙制作

瘦腿按摩手法 八種手法教你瘦成明星腿

瘦腿按摩手法  1、血海穴  血海穴在大腿的內側,那麼這個穴位在哪裡呢?小編教你尋找,首先兩條腿並攏,在膝蓋上面一點內側

苋菜DIY餐桌上減肥好幫手

.hzh {display: none; }   你還在為減肥而煩惱ing嗎?嘗試過許多減

注意!15種食物讓你“一夜爆肥”

  罐裝咖啡:127卡(一罐) .hzh {display: none; }   一般的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