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快速有效地瘦背方法你知道哪幾個

快速有效地瘦背方法你知道哪幾個

快速有效地瘦背方法你知道哪幾個?背部太過豐滿、肥胖的話,就會想成一種“虎背熊腰”的形態,這無疑是給女性朋友增添了一到“防御線”。對於這種背部肉多,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的症狀要怎麼解決呢?想要告別你的“虎背熊腰”,今天我就來為你支招簡單快速有效地瘦背方法,讓你瞬間擁有迷人的背部風情。

快速有效地兩種瘦背方法:

站立背部肌肉練習

1、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2、身體前趨120度,雙膝微彎曲,重心在兩腿之間。

3、 手臂自然抬起,在胸前交叉,以劃船動作的樣子向後背滑動雙臂。

以上動作做三組,每組12次,每組間隔30秒放松。背部與頭部平行向前看。雙膝一定要微微彎曲,以免損壞膝關節。

凳上背部肌肉練習

1、雙腿分開騎坐在橙子上,抬頭挺胸,雙眼平視前方。

2、雙手握啞鈴,雙臂與地面平行伸展開,小臂向上彎曲,與大臂成90度。

平行上下拉伸20次為1組,做3組,每組間隔30秒放松。 啞鈴的重量建議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礦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每天堅持的把這兩組動作各練習幾次,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你的背部會有明顯的變化,要是你的背部贅肉比較多的話,你不妨試試我給你介紹的這個快速有效地瘦背方法。

熱門文章
菠菜怎麼吃最減肥

菠菜減肥原理:  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利於排便,且能促進胰腺分泌,幫助消化。對長期便秘能夠有

實用繩子減肥操 瘦身超簡單

運動減肥必須去健身房鍛煉嗎?真正的減肥運動有很多,在家也能瘦身的運動比比皆是。例如說用一根簡單的繩子,做做

走路減肥強燃脂 零花費也能減重

走路減肥方法  斜坡運動  走斜坡(例如樓梯和車庫斜坡路)消耗的熱量要比你在平地上行走多出50%左右。  加快速度  如

辟谷減肥不可取 過度節食損傷器官

挑戰饑餓極限引出的話題  2004年5月7日15時35分,被媒體譽為“東方超人”的四川泸州市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