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水中瑜伽 高效減肥方法

水中瑜伽 高效減肥方法

瑜伽一種是通過頭、身、心達到減肥目的的減肥方法,練習瑜伽在減肥的同時,也能調整人體內分泌系統,即使是初學瑜伽的練習者也不難體會到,瑜伽減肥方式的針對性和有效性。以下我們將為大家介紹水中瑜伽,效果很不錯的。

水上瑜伽就是把水上鍛煉的基本原則和一些熟悉的瑜伽姿勢巧妙地結合起來的一種創新運動形式。目前美國有數以萬計的人熱衷於水上瑜伽,日本的許多游泳館也開設了水上瑜伽健身項目,但在北京,還是剛剛起步。

水上瑜伽的功效:

1、減肥:

水中運動采用有氧耗能形式,以糖原脂肪供能為主。因此,在進行此項運動的同時配合科學的營養飲食計劃,對調節體內脂肪代謝、減體脂有十分顯著的效果。

2、塑形:

在水中運動後,由於體表散熱刺激和浮力壓力刺激,可反射性地調節體脂分布,使之向皮下轉移,促使脂肪合成,形成一層很薄的脂肪層,使形體線條變得柔韌和諧。

3、消除疲勞:

配合腹式呼吸,可利用水壓來按摩、擠壓、揉搓內髒、腺體、皮膚、肌肉、骨骼而達到舒活全身筋骨、消除疲勞的效果。

4、按摩、護膚:

由於水中運動相對出汗較少,減少了陸上訓練後汗水中的鹽分對皮膚的刺激。

5、提高注意力:

可幫助我們學習放松和集中注意力,另外對加強平衡感的訓練也很有幫助;人體要浮上水面,一定要完全放松,因此對於初學者而言,一開始最困難的點是“放松”兩個字。

6、加強心肺功能:

可加強肌力、肌耐力和心肺功能的訓練;在水中的活動比陸地上需加倍的熱量,不但能消耗多余的脂肪,收縮肌肉健美身材,更能加強心肺功能,增加氧氣、二氧化碳、血液的運輸。

熱門文章
完美腹肌 性感源頭

  每個人都知道腹肌,為何會認為腹肌不能像大腿一樣的苗條呢?下面這種鍛煉法,不僅能鍛練胃部及

夏季美味減肥飲品推薦

許多人在夏季炎熱的時候都會喝飲料,而對於想要瘦身的朋友們而言,只要挑選好正確的飲料,還能幫助我們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夏

狂吃後 2招幫你快速縮肚腩

蛇伸展式  動作一:  俯臥趴在墊子上,雙臂放到體側掌心向上,整個身體完全放松。  動作二:  腰背肌用力上體抬起,使下

夏季冰淇淋也能減肥 不反彈

日常生活中,瘦身mm可能都認為吃冰淇淋只會讓自己變得更胖,怎麼會有減肥的作用呢?大家都不相信吧,其實小編提醒大家,只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