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球如何瘦身美體

瑜伽球如何瘦身美體

如何利用瑜伽球減肥,有哪些方法呢?小編帶你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一、站姿

1.一條腿壓在健身球上,雙手臂彎曲交叉抱在頭後部,整個身體慢慢向左側伸展,重復多次,換側進行。鍛煉腰部,並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

2.雙腿盡量分開,抬起左手臂,身體慢慢向右側伸展,右手扶住球,直到左手臂與地面保持平行,深呼吸,保持姿勢幾秒鐘。該動作能提升整個腰背部的力量。

二、坐在球上

1.雙腿並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

2.雙腿分開,做劈叉姿勢,雙臂伸直,雙手從胸前抱住健身球,向上舉,深呼吸,身體重心盡量往後傾,保持姿勢幾秒鐘。能很好地減去腰腹、腿部、手臂部位多余的贅肉。

3.抬起一條腿,與地面保持平行,與此同時抬起雙臂,保持姿勢幾秒鐘。將腿和雙臂再緩緩放下,重復多次,然後換腿進行。能很好地收緊臀大肌,並能纖細雙臂。

三、上身趴在球上

1.雙手伸直支撐地面,雙腿並攏;伸展背部,將一條腿抬至盡可能高的位置,然後放下,換另外一側進行。有瘦腿、瘦臀的作用。

2.把上身放置在球正方的位置,雙手撐地;雙腿分開,緩慢地抬起一條腿,直到與地面保持平行,保持姿勢幾秒鐘,重復換側進行。可以緊致臀部、腿部肌肉。

四、仰躺地上

雙腿並攏,左腿放置健身球上,右腿弓起與地面保持垂直,將上半身向上抬起,並與左腿呈一條直線。深呼吸,保持姿勢幾秒鐘。可增強整個身體的柔韌性。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的好食材有哪些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比較的肥胖,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一些,但是出現了肥胖的現象,會影響到自

簡單健康減肥食譜吃出魔鬼身材

無論吃了多少魚肉蔬菜,只要不吃主食,就覺得沒吃飯,一頓飯沒完成。而很多需要保持身材的女性也認為,只要不吃主食,就能減肥。

揭秘:日本女人吃不胖的飲食秘訣

1、每周必吃的5類食物  在日本,大部分日式料理都以魚類、豆類、稻谷類、蔬菜及水果這5大類食材為主,雖然品種簡單但她們可

左旋肉鹼未獲批准 長期服用或造成危害

左旋肉鹼,號稱是從純植物上提取而來,安全並且沒有副作用,減肥不傷身也不反彈。但事實上,左旋肉鹼真的有這麼神乎其神嗎?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