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需學會調息才能瘦

減肥瑜伽需學會調息才能瘦

 減肥瑜伽很多動作並不難,要想用這些簡單的動作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調息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練習減肥瑜伽時,會非常強調呼吸,會呼吸才能達到燃脂的功效。那麼調息需要注意什麼呢?

1、最好在空腹時練習調息。千萬不能在飯後馬上進行,在練習之前,最好排空體內廢物,這樣會感覺更舒適些。

2、練習環境要清靜幽雅,便於集中精力。每天練習四次,最少也要一次,且日出之前練習最好。

3、在調息的過程中,始終保持閉口(除非有特殊要求)。吸一口氣的時間和呼一口氣的時間應大致相同。

4、在呼吸過程中,不應有急促的感覺,如有就說明你一吸一呼的時間太長,接下來你就應該減少吸氣量,只有在感覺舒服的情況下,才能逐步增加呼吸。

5、對吸氣和呼氣又完全控制能力後才能開始練習懸吸。懸吸的時間不要太長,以你能夠堅持而又感到舒適為限。

6、如果感覺到懸吸打亂了你呼吸的節奏,就馬上停下來或相應縮短懸吸的時間。練習時不要太過心急,急於求成往往適得其反。患有高血壓、心髒病或眼睛和耳朵有疾病的人最好不要練習懸吸。

減肥瑜伽對於初學者來說,只要注意了以上幾點,才算開始練習瑜伽。

熱門文章
減肥的最好方法 8招加快人體代謝排走體內毒素

“為什麼別人想吃就吃依舊很瘦,我努力抵抗美食卻還是瘦不了?“小編告訴你,“吃不胖&r

哪些些養生茶不適合經常飲用

不適合經常喝的養生茶?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然而,要讓養生茶真正起到養生作用,還是要根據具體症狀和體質特點來調配,不宜

夏季常吹空調 更容易肥胖

 要瘦身,身邊潛伏的減肥大敵不容小觑。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讓你的減肥大業始終停滯不前!

簡單瘦腿動作 躺著就能塑美腿

在開始介紹美腿動作之前,我們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絕對不能勉強自己,動作強度要保持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