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簡單瘦腿動作 躺著就能塑美腿

簡單瘦腿動作 躺著就能塑美腿

  在開始介紹美腿動作之前,我們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絕對不能勉強自己,動作強度要保持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圍內,踏踏實實地進行。

  ·做伸展動作的時候要緩緩地吐氣。

  ·身體伸展時如果感到銳痛,應立刻減少對應方向的靜止時間。

  ·集中精神。

  躺著就能美腿!

  相信大家都會有“今天好累什麼都不想做了!”的時候,接下來的動作只要將腳舉到比心髒高的位置,輕輕松松就能消除積攢在下半身的疲勞。

  具體做法:兩腳向上舉起至比心髒要高的地方,靠在椅背、牆壁上,雙腳要放到感到舒適的高度。保持這個姿勢5~10分鐘。

  精油按摩成就美腿

  下半身受重力影響容易積攢廢物和淤血,但通過按摩可以輕松消除。用精油或者乳液把腿部揉搓得閃閃發光吧!

  1.直線揉搓腳踝周圍。

  2.小腿肚是最容易堆積廢物的部位。像擰毛巾一樣把身體廢物擰出來吧!膝蓋窩就像水龍頭的彎曲處,這個地方最容易堆積廢物。

  3.從膝蓋窩到大腿根的地方需要加倍認真對待。因為特別容易形成橘皮組織,需要每日檢查和呵護。

  4.兩手交握,從胫部往上推按至膝蓋。

  5.從膝蓋往上細致地推按至大腿根的地方。

  不去健身房也能提升肌肉力量塑造線條

  太忙沒有時間?健身房太貴?這並不能成為你運動不足的理由!肌肉裡面有很多血管,肌肉力量提升的話血液循環也會隨之變好。下面的動作需要用到毛巾,在自己的能力范圍下好好鍛煉股關節周邊和腳底吧!

  1.仰躺在地上,毛巾包住右腳底,左手放在地上,兩邊肩膀都要緊貼地面。

  2.一邊吐氣,一邊讓右腳後跟向天花板方向伸展,腳底伸直。這時記住腰部和肩部要緊貼地面。

  3.慢慢地將右腳向上半身的方向壓去,腳底保持伸直的狀態。

  4.右腳向右斜後方打開。然後慢慢地將腳恢復到原狀,反方向也是同樣的做法。做動作的時候請保持自然的呼吸。

  看了這麼多有get到美腿心得嗎?就算只是小小的嘗試也能獲得巨大的改變!還等什麼,為了你的美腿,趕緊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啞鈴減肥操擁有好身材

晨醒之際,最適合來一套瘦身操,通過運動讓身體體溫升高,加速基礎代謝率。啞鈴操也是一個好選擇,下面就讓小編教

6種高效減肥運動 練出苗條身材

減肥做什麼運動最好?為什麼仰臥起坐不能消除腹部脂肪?低強度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減肥效果最好。下面,我們就為大

美味蘑菇瘦身食譜

膳食纖維:有益於腸道內的益生菌生長,維持花的腸道花,預防便秘及大腸癌。另外,像吃起來QQ、滑滑的木耳裡就含許多可溶性纖維

五式瑜伽動作 輕松減肥沒煩惱

現在很多愛美的美眉們為了保持自己完美的身材都愛學瑜伽動作,瑜伽動作不但能夠練習氣質還能夠減肥,但是哪些瑜伽動作更適合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