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美腿瑜伽讓你夏天秀出你的修長美腿

美腿瑜伽讓你夏天秀出你的修長美腿

 腿瑜伽主要針對我們的腿部肌肉進行拉伸,有效改善肌肉線條,達到美腿的效果。因為,拉伸動作溫和沒有壓力,即使不善運動的人也可以練習。在拉伸的過程中要量力而行,以免造成肌肉拉傷。

虎伸展式 美化膝蓋與腿部

1. 雙膝著地,雙手分開與肩同寬,置於地板。

2. 吸氣,將背部盡量上弓,左膝抬起,頭部內縮,吐氣,停留數秒。

3. 吸氣,左腳向後方拉開,伸直,腰部放松盡量往下陷,頭盡量抬高往上看,腿、膝盡量抬高停留數秒。吐氣,還原,換邊做,重復6 次。

弓步上拉 伸展大腿前側線條

1. 兩腿呈弓步最大程度拉開,身體挺直,雙手合於胸前,眼睛平視前方。

2. 身體下壓,雙手上舉,始終保證上半身直立。保持一分鐘,換邊做。左右交替5 組,每組10 次。

跨步側拉 修飾腿部線條

1. 兩腳跨立,左腿屈膝呈90 度,側彎身體。

2. 左手貼近腳側接觸地面,右腿最大程度側開,右手臂斜上側舉,與右腿呈一條直線。靜止一分鐘,換邊。左右交替5 組,每組10 次。

身印式 瘦大腿

1. 坐正,腰背挺直,做深呼吸。吸氣,左膝彎曲,左腳放在右大腿上。

2. 吐氣,身體緩慢前彎,雙後抓住右腳,停留數秒。還原,換邊,重復3~5 次。

單腿支撐 拉伸大腿後側線條

1. 膝蓋微彎,雙手與肩同寬,向外側伸展,拉長頭頂到骨盆底的距離。

2. 從髋關節對折身體,讓下腹部和肋骨大腿貼近,再收下巴拉長頸部後側,兩手至於腳掌旁,手肘朝向後方。

單腿支撐 拉伸大腿內側線條

1. 保持左腿直立,右腿屈膝上抬,腳掌貼於左腿大腿內側。

2. 身體直立,雙手合十垂直上舉,靜止一分鐘後換腿。左右交替5 組,每組10 次。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有沒有好的運動減肥的方法推薦?小編來教大家幾個運動減肥的方法,讓你通過運動瘦下來吧!  一、跳繩

8招瘦腰瘦腿 20分鐘就見效

step1  1.距離牆壁約一米處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向上抬起與肩同高,手掌撐牆,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上身保

牛人地鐵軌道練瑜伽 瑜伽對減肥的八大作用

據外媒12日報道,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女子霍莉·本特利(HollyBentley)去年被監控拍到和攝像搭檔一起

減肥運動前後注意事項 補充水分營養均衡

1、三大燃脂飲食絕招  運動前低升糖指數輕食  許多人喜歡空腹運動,其實挨餓運動反而會加速消耗肌肉裡的蛋白質,因此建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