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泡澡減肥法 舒舒服服去贅肉

瑜伽泡澡減肥法 舒舒服服去贅肉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練瑜伽,但是有時候又沒時間去瑜伽館,其實在家自學瑜伽減肥效果也不錯哦!今天我們將傳統的瑜伽減肥方法進行了改良,結合沐浴泡澡排毒的作用,增強了新陳代謝率,達到消水腫排毒的減肥目的,簡單容易學,最主要的是舒服又有趣味性。那麼,接下來我們就看看這套簡單容易學,舒服又有趣的泡澡瑜伽減肥法吧。

自學瑜伽招式一:鹿式

背部伸直盤腿坐在浴盆中,雙手背後,做深呼吸。

自學瑜伽招式二:單腿式

Step1:肋部伸直,促進體內循環。膝蓋彎屈坐在浴盆中,雙手在身後支撐。

Step2:在保持姿勢不變的基礎上抬起單腿,繃直腳面和腳趾,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Step3:雙手向後伸出,上肢伸展,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自學瑜伽招式三:猴式

Step1:雙腿完全彎屈,身體正坐在彎屈的腿上,另一條腿彎屈直立,兩手伸直,放在跪姿腿膝蓋的兩側。

Step2:上肢前傾,將重心放在彎屈直立的腿上,保持30秒,腹式呼吸。

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還有美美地減肥。平時覺得肢體僵硬難以完成的動作,在熱水中就能簡單做到,太振奮人心了。需注意的是,浴缸的水溫不可過熱哦,水量在肚臍與胸部之間即可。

熱門文章
稀奇表情瘦臉操 告別胖臉重塑魅力臉龐

你知道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地瘦臉嗎?你想知道究竟什麼樣的瘦臉方法才能擊敗你嬰兒肥的臉龐嗎?趕緊跟著小編學習表情瘦臉操吧,讓你

情人節自制低卡小甜點:草莓巧克力奇緣

  一、 草莓巧克力奇緣 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草莓

抽脂,為何要避開女性生理期?

  抽脂能有效去除身體多余贅肉,因此受到愛美人士的追捧。但是我們在前期咨詢的時候,醫生一定會

游泳減肥vs跑步減肥 哪個效果好?

    游泳減肥vs跑步減肥 哪個效果好?   一般而言,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