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式減肥瑜伽,雕塑完美體態遠離肥胖

4式減肥瑜伽,雕塑完美體態遠離肥胖

  每天宅在家裡看著身上的肉一點一點增長,你是不是很難過呢?別擔心,在家也能減肥,瑜伽是全民公認的減肥瘦身的運動,能夠塑身、減肥,更重要的是放松身心,健康養生,每天練一練,效果不錯的喲。下面介紹瑜伽減肥4式,只要勤加練習,一定能幫助大家趕走肥胖哦!

  一、完全呼吸法

  1、盤坐。

  2、一手放在腹部,意識關注於呼吸上。

  3、緩慢深長地吸一口氣,讓氣充滿肺部,肺部下壓橫隔膜,腹部突出,胸部擴張,肩膀微升起;然後,緩慢呼氣,肩膀下降,胸部回縮,橫隔膜回到原處,腹部回縮。

  4、一吸一呼為一次,重復5-10次。

  功效:幫助吸進較多氧氣,增加血液的含氧量,並加速新陳代謝,使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

  二、蝴蝶式(又稱吉祥式)

  1、正坐,兩腿合並伸直。

  2、兩腿分開,將腳跟往內收,盡量貼近身體。

  3、雙手抓住兩腳,兩腿上下拍打地板,如蝴蝶展翅,輕拍雙翼;動作中保持自然呼吸。

  4、也可用雙手下壓膝蓋,輔助雙腿拍打地板。

  功效:改善因久坐辦公室,運動量少,或中年之後身體僵化,使血液循環不良、手腳經常冰冷的問題;女性勤練此式可以松弛骨關節,改善經期不順。

4式減肥瑜伽,雕塑完美體態遠離肥胖

  三、站立直角式

  1、站姿,雙腿並攏。

  2、吸氣,雙臂抬起,高舉過頭頂。

  3、拇指相叩,呼氣,上身向前平行於地面。

  4、吸氣控制姿勢,呼氣上身自然垂落放松。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足寒涼。

  四、瑜伽炮彈式

  仰臥,抬起上半身,雙手抱住左膝,將腿部拉近身體,鼻子貼近膝蓋,右腿上抬微微離地,保持10秒鐘,然後換一條腿進行,同樣是保持10妙。反復10次為一組。

  注意:動作過程中不要憋氣,擠壓腹部的動作非常有利於排出腹部脹氣,同時還能按摩你的內髒器官。

  注意事項:

  1、避免飯後立即做,至少要飯後一小時以上才可以。

  2、避免激烈運動或是洗澡後立即做,會對心髒有負擔,一般休息20~30分鐘後即可。

  3、避免酒後或是大醉時做,完全酒醒後才可以。

  4、如果身體有傷或者是身體有疾病的人(定期到醫院看病或是長期服用藥物的),須經醫生同意方可練習。

  5、大病初愈或手術後要經醫生同意方可練習。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瑜伽減肥法,快來學習吧。

  

熱門文章
黃瓜減肥食譜盤點 一周瘦4斤so easy

黃瓜減肥原理:  1.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換句

臂部吸脂安全嗎

很多女性想通過吸脂瘦上臂來減掉上臂部的脂肪,但是臂部吸脂安全嗎?下面就來聽聽我們專家是怎樣回答這個問題的。  臂部吸脂術

減肥路上經常遇到的五個誤區

肥胖是目前困擾很多人的大問題,所以市面上也相應出現了很多的減肥產品,例如塑身衣以及震動機,那麼這些產品在減

打羽毛球也能減肥?學學便知

打羽毛球為什麼能減肥呢?其實它的原理有:1、羽毛球運動可促進脂肪分解,減少其合成。脂肪是主要氧化供能物質,因此長時間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