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五式瑜伽動作 可助你瘦身成功

五式瑜伽動作 可助你瘦身成功

  瑜伽減肥是很多愛美女性們減肥方法的首選,有既簡單又能輕松減肥的瑜伽動作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簡單容易學的瑜伽動作吧!

  雲雀式

  姿勢:坐姿,雙膝分開。吸氣,身體轉向左膝方向,頭頸向上伸展。雙手支撐地面。呼氣,身體向前彎曲抬雙臂,使胸部貼向左膝。掌心相對。保持3~5個呼吸。再呼氣時,放下手臂,身體正直,換另一側做以上動作。

  功效:此動作可以加強臀部、背部、腰部、側臀部肌肉,擴展胸部。放松兩髋,有效減少大臂贅肉。

  小叮咛:肩膀有問題的人,做以上動作會很吃力。建議雙手抓握瑜伽伸展帶或毛巾,調節雙手之間適宜距離,使肩膀及肘部動作到位。

  牛面式

  姿勢:直角。屈左膝小腿向後。將足跟置於肛門與尾椎間柔軟的區域。將右腳放置左膝外側,右腳趾盡量不要超過左膝。上體坐正。吸氣左臂伸展向上。呼氣屈手肘,十指在背心處扣合。保持均勻的3~5個呼吸。吸氣手臂伸展打開,呼氣落下手臂,換方向進行。

  功效:可以纖細手臂,緊致手臂肌肉,同時也可以消除腿部痙攣現象。

  小叮咛:也許開始時你會感到很難保持平衡,因此你可以在近旁放一張桌子、椅子或靠近一堵牆,感到快失去平衡時可以扶一下,當你能夠保持平衡時繼續做第二階段。

五式瑜伽動作 可助你瘦身成功

  駱駝式

  姿勢:跪立。吸氣,兩手支撐在腰部。將脊柱向後慢慢彎曲。雙手抓雙腳腳跟,呼氣,頭向後仰,胸部抬高,臀部及大腿向前伸展,髋部盡量向前推。保持6~7個呼吸。再吸氣時,恢復起始姿勢。

  功效:這個動作可以伸展和強壯脊柱,促進血液循環,特別是使脊柱神經得到額外血液的滋養而受益,它對於矯正駝背和兩肩下垂的不良體態有極佳效果。

  小叮咛:腰脫以及飯後謹慎練習。

  坐鹫式

  姿勢:跪坐,掌心向下。右肘在上,彎曲左肘向上。盤合雙臂,雙手合十。身體正直,雙臂移至左側。保持8-10秒。還原換另一側做以上動作。

  功效:此練習可以達到向前牽拉肩膀的作用,靈活肩關節、肘關節、腕關節,達到纖細手臂的目的。

  幻椅式

  姿勢:直立。吸氣,伸展手臂向上。抬頭,胸膛擴張,臀部上翹。保持自然呼吸。堅持10~15秒。呼氣屈膝下落身體,再吸氣時,回正直立。呼氣,放下手臂,稍作休息。

  功效:此練習可以擴展胸膛,鍛煉雙肩,塑造女性形體美。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完美身材。

熱門文章
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 熱水瓶按摩法有效瘦臉

溫熱水瓶瘦臉按摩法·准備篇  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

心寬不一定體胖 中藥減肥輕松享瘦

現在社會上各種各樣的健身機構,減肥機構也比比皆是。但是很多人可能無法堅持或是沒有時間去參與這類方法。還有很多人想在幾天內

絕對減肥食譜 3日減9斤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 西柚半個,花生醬兩勺

針灸豐胸有什麼優點?

  針灸豐胸效果怎麼樣?針灸在減肥上的成績我們都有目共睹,那麼針灸的豐胸效果怎麼樣呢?下面我們還是聽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