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局部瘦身瑜伽勁甩肥肉

局部瘦身瑜伽勁甩肥肉

  減肥豐胸一直都是女性們畢生奮斗的事業,擁有性感妖娆的身材是女性們夢寐以求的,那麼在如此秋高氣爽的時期,感覺來運動下吧!美體醫生推薦12式局部減肥瑜伽,輕輕松松助你甩掉多余贅肉!

  1、手的運動

  自然坐立,背部盡量挺直,收下颌,雙臂前平舉,五指盡量分開,吸氣時握拳。做10次。肩頸盡量放松,注意呼吸與動作的配合。

  2、肘的運動

  自然坐立,雙臂平舉,雙手握拳,拳心向上,手肘盡量貼緊,呼氣時小臂向胸前收回,做10次。肘關節要始終保持並攏。

局部瘦身瑜伽勁甩肥肉

  3、直臂伸展

  盤坐,雙手在頭頂交叉,十指緊扣。吸氣,雙臂向上伸展,保持15秒左右。放松肩頸肌肉,保持手臂伸直。

  4、牛面式

  坐式,雙膝重疊,雙腳跟放於雙臀外,雙手在背後相扣,眼睛平視。避免踏腰,膝蓋下沉。

 

熱門文章
跑步爬山騎車羽毛球 秋天首選4大減肥運動

1、跑步  適應人群:幾乎所有人群  效果指數:★★★★★  減肥功效:眾多周知跑步是目前為止減肥最佳的有氧運動,在跑步

哪些因素影響吸脂減肥價格?

那麼,吸脂減肥的價格是怎樣的呢?我們現在就來為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吧。  首先,我們要知道吸脂減肥的價格與吸脂減肥部位有關

手臂吸脂 多久才能恢復運動

不過,術後求美者的問題也來了,手臂吸脂術後多久可以運動呢?  我們日常生活是離不開雙臂的,因此,手臂吸脂術後多久可以運動

快速走 人人都能瘦

益處之一:增強心肺功能只要路程合適,長期堅持步行上下班,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以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