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秋季減肥瑜伽4式 居家修身必備

秋季減肥瑜伽4式 居家修身必備

  由於瑜伽動作輕緩,柔和且富有優雅氣質,因此比較適合女性,當然你也可以叫上三五好友,在秋意黯然的午後練習簡單的瑜伽減肥操,有助於修身養性完美瘦身。

  一、完全呼吸法

  1、盤坐。

  2、一手放在腹部,意識關注於呼吸上。

  3、緩慢深長地吸一口氣,讓氣充滿肺部,肺部下壓橫隔膜,腹部突出,胸部擴張,肩膀微升起;然後,緩慢呼氣,肩膀下降,胸部回縮,橫隔膜回到原處,腹部回縮。

  4、一吸一呼為一次,重復5-10次。

  功效:幫助吸進較多氧氣,增加血液的含氧量,並加速新陳代謝,使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

  二、蝴蝶式(又稱吉祥式)

  1、正坐,兩腿合並伸直。

  2、兩腿分開,將腳跟往內收,盡量貼近身體。

  3、雙手抓住兩腳,兩腿上下拍打地板,如蝴蝶展翅,輕拍雙翼;動作中保持自然呼吸。

  4、也可用雙手下壓膝蓋,輔助雙腿拍打地板。

  功效:改善因久坐辦公室,運動量少,或中年之後身體僵化,使血液循環不良、手腳經常冰冷的問題;女性勤練此式可以松弛骨關節,改善經期不順。

秋季減肥瑜伽4式 居家修身必備

  三、站立直角式

  1、站姿,雙腿並攏。

  2、吸氣,雙臂抬起,高舉過頭頂。

  3、拇指相叩,呼氣,上身向前平行於地面。

  4、吸氣控制姿勢,呼氣上身自然垂落放松。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足寒涼。

  四、眼鏡蛇式

  1、俯臥地上,全身放松;下腭觸地;雙手貼近胸旁,手心貼地;雙腿並隆,腳背貼地。

  2、吸氣,慢慢抬起頭部,頸部後仰,肚臍、下腹貼地,雙手放松,成“半蛇”狀。

  3、繼續吸氣,雙手臂略伸直,將上身舉起,放松肩、頸,肚臍、下腹貼地,眼睛向上凝視天花板。

  4、雙手臂放松,慢慢讓身體放下,下巴觸地,雙手放於體側,調勻呼吸。

  休息30秒之後,再重新做動作。如此重復5-10次。

  功效:強化心肺功能、增強呼吸,預防感冒。

熱門文章
九個夏季減肥的最快方法

一、新鮮水果是最好的零食  如果你是一個零食不離嘴的饞貓,那就用水果來代替你的零食吧!新鮮的水果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它

7式瑜伽減肥操 助愛美孕媽保持身材

市場上瑜伽減肥的方法紛雜難辨,你是不是也想找到真正合適的好方法呢?也許你自己在家練習著從網上學到的方法卻沒有好的成效,也

面部精細吸脂 甩掉大餅臉

  這個時代的美女,不但要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纖瘦的臉。造成患者臉部寬大的原因很多,除

光纖溶脂小腿縮小術 瘦腿流行語

光纖溶脂VS激光溶脂:光纖溶脂不能與激光溶脂混為一談。  通常,激光只擁有單一波長,不能擴散,發出的熱量低而且直線型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