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腰減肥瑜伽 讓腰部不停瘦

瘦腰減肥瑜伽 讓腰部不停瘦

  1、弓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緊貼地板,雙腿彎曲,腳跟貼近臀部,雙臂伸直置於背後,雙手握住腳踝處。

  ②雙臂用力,抬起大腿離地,盡量拉動腳踝處,使大腿面完全離地。

  2、橋式

  ①仰臥,雙臂伸直置於身體兩側,右腿彎曲,腳掌著地,左腿伸直指向左側方向。

  ②雙手撐住腰部,抬起雙腿離地,左腿伸直指向上方,右腿自然彎曲置於空中。

  ③放低雙腿,雙腳彎曲著地,膝蓋彎曲90度,雙手撐住腰部,盡量抬高臀部。

  3、眼鏡蛇式

  ①俯臥,腹部及腿部完全著地,雙臂彎曲,手掌撐在胸部兩側,額頭置於地板上。

  ②雙手手掌離地,抬起胸部,頭部遠離地板,肩膀盡量向後靠。

  ③雙手手掌著地,撐住身體,頭部繼續向後靠。

  ④雙臂伸直,撐起肩膀繼續向後靠,頭部最大限度的向後仰,挺起胸部,打開肩膀。

瘦腰減肥瑜伽 讓腰部不停瘦

  4、仰臥式

  仰臥,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上,並遠離身體。雙腿伸直並分開置於地板上,放松身體做深呼吸。

  5、起跳式

  ①蹲姿,臀部盡量放低,腳跟踮起,至腳跟能觸到臀部,身體彎曲,腹部緊貼大腿面,雙臂撐在身體下方。

  ②雙臂慢慢伸直,撐起身體,腳尖離地,保持身體平衡。

  6、俯臥平衡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雙腿伸直緊貼地板,腳面繃直,額頭置於地板上,胸部微微抬離地板。

  ②慢慢抬起雙腳離地,使雙腿與地板呈20~30度角即可。

  ③繼續抬高胸部離地,雙臂伸直抬離地板,並高過臀部。

  7、魚式

  ①仰臥,雙腿伸直,雙臂置於身體下方,雙手托住臀部處。

  ②雙臂彎曲撐起肩膀離地,頭頂觸地,胸部盡量向上抬起。

  8、犁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腿伸直,雙臂伸直置於身體兩側,雙腿伸直抬離地板,直至雙腿越過頭頂,腳尖著地,並置於頭部前方。

 

熱門文章
久坐族瘦腿瘦臀的瑜伽動作,既簡單又省事

久坐族OL長期坐著造成腰腹臀上累積了大量的脂肪,因為導致下半身過於肥胖。今天小編教大家怎樣快速瘦腿瘦臀的瑜伽,每天只需要

避開運動減肥誤區 正確鍛煉瘦身更有效

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之一,但是並不是盲目運動減肥。下面,減肥編輯分享運動減肥常識,教大家避開運動減肥

減肥新方法:穴位減肥法

按穴減肥原理  穴道按摩是傳統的中醫療法之一,人體有十二經絡和360多個穴道,當我們按壓特定穴道時,就會促進所屬經絡的疏

DIY減肥茶 減肥+美容雙重功效

自制減肥茶1、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1個,番茄500克。  做法:  將西瓜切開取肉,番茄洗淨切成小塊,一起放入到搾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