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枕頭瑜伽 睡前輕松瘦腿

枕頭瑜伽 睡前輕松瘦腿

  第一式:全蝗蟲式做法

  俯臥,大小腿呈90度,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吸氣時,上身和雙腿盡量高地抬離地面,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

  提示:腿夾緊枕頭能促進大腿內側脂肪的消耗,增加背部的收縮,使放松後的舒適度增加,改善睡眠質量。

  第二式:船式

  仰臥,枕頭放在小腿上面。吸氣,抬高上身和雙腿,保持4次呼吸。呼氣時還原(如果覺得吃力可以用雙手拉住枕頭邊緣)。

  提示:借助枕頭的重量加強腹部肌肉收縮,減少贅肉,刺激神經,起到安神作用,改善睡眠質量。

枕頭瑜伽 睡前輕松瘦腿

  第三式:上伸腿式做法

  仰臥,將枕頭夾在小腿之間。吸氣,雙腿向上抬高45度,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

  提示:改善小肚腩的狀況。加強脊椎力量,有助眠作用。

  第四式:倒置式

  仰臥,枕頭墊在臀部下方,雙腿豎起貼在牆上,保持2-5分鐘。

  提示:消除小腿水腫,血液充分向上半身回流,治療和預防靜脈曲張,可以很快感到有睡意。

熱門文章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很多人都想知道,減肥操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不陌生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特別的減肥方法,就是利

6個不良習慣容易導致下半身肥胖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經常做的6個不良習慣  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容易滯怠,血液循環不暢就會導致下半身肥胖。  下面就來介紹6個

按摩+茶飲瘦大腿方法 快速告別大象腿

瘦大腿方法  按摩  方法1  1.雙手手掌虎口張開,握住大腿,由大腿上方往下、再由下而上重復抓捏按摩,約10分鐘,再換

秋季5款瘦身食譜 邊吃邊瘦哦

很食物都神器的功效,卻不為人所知。正如,枸杞和薏米不僅能養生還能幫助我們減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5款相關的菜譜,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