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你了解瑜伽與高溫瑜伽嗎?

你了解瑜伽與高溫瑜伽嗎?

  高溫瑜伽並不是環境熱就可以,通風啊、濕度啊都很重要,教練是否經過專業培訓,是不是按照安全的練習方式進行帶課也很重要,不合適的練習環境和練習方法會出現負作用,比如缺氧、憋悶、疲勞感。

  還有加熱的設備,並不是只把溫度提高就可以,提到多高?保持多高?能不能保持?加熱的設備是不是安全?逸園這次對所引進的高溫瑜伽設備非常重視,全部是進口的遠紅外線頻譜加熱設備,客人的反映是非常好的。

  高溫瑜伽更適合初學者練習,初學者不會熱身,而高溫設備恰好彌補了這一點,逸園的會員很多是第一次練習瑜伽的,她們沒有出現第一次練習常溫瑜伽時普遍出現的酸痛疲勞的感覺,相反,做完以後非常舒服和放松,第二天也沒有其他不好的感覺,絲毫沒有練習壓力和難以堅持的擔心。所以我們鼓勵初學者嘗試一下高溫瑜伽,以一種安全、輕松、舒適的方式走入瑜伽的世界。

你了解瑜伽與高溫瑜伽嗎?

  練瑜伽真的是要靠你自己的感覺來的,不能聽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世上很多事都是這樣,小馬過河的故事聽說過吧?未必人人都會去親自嘗試,所以很多人一生都會有一些東西是沒有體驗的。

  有很多朋友覺得練習瑜伽很辛苦,而且高溫瑜伽在溫度很高的環境中會不會很難受,其實這種猜測也不是沒有道理,錯誤的練法是像練體操,很辛苦,真正的瑜伽練完則是很舒服的,瑜伽當中很多動作並不難,強度也不大,但功效卻非常好,為什麼呢?

  瑜伽本身練習起來跟其他的運動不同,它並不是單純的肌肉練習,練得肌肉很強壯,它的練習緩慢柔和,注意力要非常集中在自己的身體上,慢慢地感受身體發生的一點點的變化,而且,通過很多扭轉、伸展、彎曲的動作讓身體的各個部位甚至是內髒得到鍛練,這是與普通的運動方式所不同的重要的一點。內髒也需要鍛煉嗎?為什麼不呢?

  心髒從你還沒有出生就已經開始工作了,一直到你去世為止,你大腦可以通過睡覺來休息,它卻不敢有絲毫馬虎,難道我們不應該保養它嗎?其他的器官也是一樣,內髒等內部器官好了,即使你沒有發達的肌肉,你仍然是健康的、有活力的、精力充沛的。

熱門文章
有效預防肥胖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肥胖也成為眾多男女關注的話題,肥胖不僅是指身體脂

不同體質應該怎麼選擇減肥茶

   1、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

3技巧加快新陳代謝 快速瘦10斤

  現在小編就為你介紹加速新陳代謝的技巧,讓你可以在不同方面提高新陳代謝速度,讓你在輕松簡單

中醫經絡減肥法的原理與效果

減肥幾乎成為了人們的日常用語,特別是女人們。以眾多愛美女人為生存條件的美容院為了滿足這一市場需求,尋遍各種妙方,力求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