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產後減肥瑜伽讓你重拾火辣身材 5類減肥食物

產後減肥瑜伽讓你重拾火辣身材 5類減肥食物

  產後減肥瑜伽讓你重拾火辣身材

  產後重新擁有如少女般的火辣身材,是每個當媽以後的夢想。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一套減肥瑜伽,讓你產後減肥更輕松。

  一、月牙灣

  雙腳並攏站立,腳趾向前,雙臂放在兩旁。吸氣,然後抬起雙臂伸過頭頂,指尖指向天花板。呼氣,同時彎腰向前,雙手著地(可以彎曲膝蓋)。吸氣,呼氣,呼氣的同時右腿往後跨一大步(左腿膝蓋彎曲90度,膝蓋在腳踝的正上方;右腿往後跨時盡量伸展,用腳趾骨著地)。吸氣,抬起雙臂伸過頭頂,雙眼直視前方。保持動作,然後回到起始姿勢,換左腿伸展。

  二、柳枝擺

  雙腳並攏站立,雙臂放在身體兩側。向左側彎曲膝蓋並抬起左腳,放在右大腿上。雙掌合攏放在胸前,呼吸兩次。第三次吸氣時,伸展雙臂過頭頂,指尖指向開花板。呼氣,再吸氣的時候身體彎向左邊。呼吸,再吸氣的時候伸直身體。重復3到5次,換一側身體再做。

  三、小船搖

  坐在地上雙膝彎曲,雙腳著地,雙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身體挺直,與頭部成一直線。身體往後傾45度角,抬起雙腳,讓小腿與地面平衡,腳趾伸直。呼氣,吸氣,同時把身體同大腿降低3到4英寸左右,讓身體形成“V”的形狀。呼氣,抬起身體和大腿。重復3到5次。

  四、船式

  ①仰躺,屈膝,腳掌貼於地面。吸氣並吐氣,在這同時,腹部肌肉用力,然後做骨盆搖擺運動。

  ②使肌肉緊緊地收縮,並維持腳掌平貼於地板上的姿勢。滑動雙腿,往兩邊移動。試著讓背部保持平躺的狀態。當背部與地面開始有空隙的時候,再將雙煺並攏,彎曲膝蓋,同時壓縮腹部。接著,再重復進行這運動。最初,因為腹部肌肉無力,所以雙腿張開的程度並不大。但是,當腹部肌肉愈來愈有力時,雙腿張開的程度也會愈來愈大。

  五、骨盆搖擺

  這對於產後恢復非常有益的運動。這運動有助於使姿勢正確,在剖腹生產後,也有助於減輕疼痛。

  仰躺,屈膝,腳掌貼於地面。一只手置於背部,同時感覺到輕微的空隙。深呼吸,隨後再慢慢吐氣,同時將背部的肌肉平貼在地板上,壓在手上。數4下,然後放松,重復數次,使肌肉的力量增加。這動作漸漸地能做得愈來愈久。當你對這種運動有所感覺的時候,可以坐站或站著,以減輕背痛。在做運動同時也可以做骨盆收縮運動。

產後減肥瑜伽讓你重拾火辣身材 5類減肥食物

  六、懸浮

  以俯臥撐的動作作為起始,雙臂繃直,雙手在雙肩下方,頭部、身體一直到腳跟成一直線。呼吸一次,呼氣時朝地面放低胸部,向後彎曲雙肘,雙臂靠近身體,繃緊臀部。保持身體離地幾英寸。

  七、就“座”

  雙腳並攏站立,腳趾向前,雙臂放在身體兩側。吸氣,雙臂伸過頭頂,手掌相向。呼氣,以45度角往後面“坐”下去,保持膝蓋在腳趾的後方,繃緊臀部來支撐背部,目視前方。

  5類減肥食物也幫忙瘦身

  1、減肥食物-綠茶

  綠茶中含有一種叫做兒茶素的物質,它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促進體內卡路裡的燃燒,從而加速減肥的速度,而綠茶中的咖啡因還能夠釋放血液中的脂肪,讓身體中的脂肪充分得到燃燒,讓你在短時間內就能得到很明顯的瘦身效果。

  2、減肥食物-薄荷口香糖

  產後的媽媽們由於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恢復體力和哺乳寶寶,而這樣的習慣養成後,是很難以斷掉的,再加上有時候會吃些小零食打發時間,那麼久而久之脂肪也會越來越多,此時就要管住嘴巴,如果嘴饞的時候就用薄荷口香糖代替,這樣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進食的欲望,減少身體卡路裡的攝取,日積月累下來,就會瘦下來了。

  3、減肥食物—豆漿

  豆漿其實也是很好的一種減肥食物,它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以及異黃酮和大豆配糖體成分,這些成分能夠很好的抑制人體對於脂肪和糖類的吸收,還能幫助體內的脂肪燃燒,每天喝一杯,你的脂肪也會越來越少。

  4、減肥食物-水果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果膠成分,每天食用對於身體十分有益,並且還具有潤腸通便,排清身體毒素,水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人體迅速產生飽腹感,有效清除掉腸胃中的廢物,促進新陳代謝以及控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是減肥中非常理想的減肥食物。

  5、減肥食物-紅薯

  身為粗糧的紅薯,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渾身都是寶,含維生素、纖維素以及鉀、鐵、銅等多種營養成份,其中豐富的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身體排毒,同時還能阻撓身體中的糖類變為脂肪,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同時也是最理想最廉價的減肥食物。

熱門文章
輕松又隨時隨地都能練的瑜伽

 正因為現在很多人群都有大批事物要忙,上班人群有上班的繁忙,讀書的學生也有趕課的繁忙。所以,有哪

收腹操+按摩 小肚腩收起來

收腹運動  1、日常的姿勢很重要,站立的時候,兩腿自然並攏,膝蓋繃直,上身往上挺直,肩胛骨後仰下壓,兩肩放松,手臂自然下

減肥瑜伽新媽必知小貼士

剛擁有小寶寶的新媽媽有兩件大事。較享受的一件事是擁有了愛情的結晶,較緊迫的一件事是迫不及待的減肥瘦身。正因為急迫,所以較

面部吸脂術有什麼禁忌症?

但不是所有求美者都能做面部吸脂,其原因是由於一些本身症狀的緣故,那下面來了解下面部吸脂手術的8個禁忌症吧。  面部吸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