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肚子大如何減肥 五分鐘瑜伽動作快速瘦腹

肚子大如何減肥 五分鐘瑜伽動作快速瘦腹

肚子大如何減肥 五分鐘瑜伽動作快速瘦腹。

  一、上腹練習

  1.卷腹拍手

  仰臥,雙腿向上抬,彎曲90°,大腿垂直於地面,腰部保持不動,背部緊貼地面。雙臂伸直在腿兩側,腹部收緊,雙臂伸直在腿兩側上下揮動,並有節奏地拍打地面。30次為一組。

  注意:做這個動作時,脖子要放松,背部腰部不要離開地面。如果你想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腿伸直。

  2.瑜伽炮彈式

  仰臥,抬起上半身,雙手抱住左膝,將腿部拉近身體,鼻子貼近膝蓋,右腿上抬微微離地,保持10秒鐘,然後換一條腿進行,同樣是保持10妙。反復10次為一組。

  注意:動作過程中不要憋氣,擠壓腹部的動作非常有利於排出腹部脹氣,同時還能按摩你的內髒器官。

  3.鏡蛇式

  俯臥,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撐住身前的地面,兩肘夾緊體側,挺胸抬頭,用手慢慢推起上身直到最大限度,保持手臂微曲,感受腹部肌肉的拉長和伸展。保持10秒,慢慢地放松身體。

熱門文章
便秘、引起的肥胖

便秘、引起的肥胖

瘦身果減肥茶的原理是什麼 效果如何

瘦身果即減肥果,是一種水果,原產越南。可以消暑止渴、利水明目、長時間食祛人脂、降低膽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對高血壓、動

小腿肥大

小腿肥大 女 |

教你調教性感魅人的小腹

  看著電視裡的美女明星性感魅人的小腹,風情萬種地搖曳,再摸摸自己有如小山丘般突起的腹部,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