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瘦身果減肥茶的原理是什麼 效果如何

瘦身果減肥茶的原理是什麼 效果如何

  瘦身果即減肥果,是一種水果,原產越南。可以消暑止渴、利水明目、長時間食祛人脂、降低膽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冠心病、咽喉腫痛、急性慢性肝炎有明顯療效。瘦身果原產地越南湄公河岸邊的峽谷越南進口的瘦身果味有點苦,瘦身效果明顯轉好。在廣西貴州廣東等地,也有大面積種植,.比進口稍低。那麼瘦身果減肥茶的原理是什麼?效果如何?

  純天然野生瘦身果產於越南湄公河岸邊的峽谷,屬純天然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環境,使這裡生產的瘦身果品質優良。瘦身果作消暑止渴、利水明目、長時間食祛人脂、降低膽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冠心病、咽喉腫痛、急性慢性肝炎有明顯療效。瘦身果經越南科學院植物研究所測定,含有瘦身元素及人體需要的多種礦物質,長期飲用無“農殘”之憂,屬生態保健系列。經試驗和飲用結果證明,能明顯降低甘油三脂和膽固醇,長期飲用具有清熱解毒,明清肝、益喉潤肺,消炎利尿、通便、瘦身降脂之功效。

瘦身果減肥茶的原理是什麼 效果如何

  瘦身果飲方法每次取瘦身果1~2片,開水沖泡。瘦身果適合人群:營養不均衡者;想控制體重身材苗條者;單純性肥胖;服用瘦身藥品、機器瘦身、抽脂瘦身、節食瘦身、運動瘦身過後又反彈者;腸胃不好、體內積聚毒素、口臭、便秘者;無法忍受瘦身藥品毒副作用的損害者;想臉色紅潤、減少色斑者。

  

熱門文章
堅持這6個好習慣讓你每天瘦一斤

你是否已經受夠了為了減肥而餓肚子的時光,為了瘦下一斤半斤而運動到大汗淋漓,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這些減肥方法,就來試下小編給你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 揭秘8大美腿秘訣

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確實很迷人也很性感,無論是冬天穿緊身褲還是夏天穿熱褲,都性感撩人到爆哦,穿衣服也很好看而且還顯高呢,減

怎麼吃都不胖的肉食類

  想吃肉,又怕胖?不要著急,其實對肥胖的人來說,有些肉類是不容易發胖的,可以適當使食用。

如何避開冬季肥胖的陷阱?

最近,孫大夫在門診中碰到了幾位對冬季非常頭痛的女士。她們有相同的難題向孫大夫請教:冬季怎麼才能不長胖?她們中的一個,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