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輕瑜伽 隨時隨地瘦身又減壓

輕瑜伽 隨時隨地瘦身又減壓

  瑜伽一、冥想

  步驟:上半身挺直,坐在瑜伽墊上,調整坐骨位置,左腳伸直,右腳膝蓋彎曲腳底靠近左側大腿內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將伸直的左腳朝身體彎曲,用手輔助左小腿放到右小腿上,雙手輕放在雙膝上。

  TIPS:要是雙腳無法盤坐,可以雙腿輕松交叉的姿勢坐著即可。

  功效:

  1.幫助集中精神。

  2.改善下背及腹部的血液循環。

  3.改善胯部、膝蓋及腳背的柔軟度。

  4.伸展臀部肌群,美化臀形。

  瑜伽二、椅上扭轉式

  步驟:坐在椅子前1/2,身體向右側轉,雙手抓住椅背,吸氣向上伸展脊背,臀部放松,吸氣向右側扭轉身體,保持5個深呼吸,吸氣回到中間,還原,再往反方向做一次。

  TIPS:雙腳維持原來的姿勢,身體扭轉,腳保持不動。

  功效:

  1.靈活脊椎。

  2.按摩腹部內髒。

中國最胖男女萬元大獎全民征集令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中醫穴位按摩減肥法,促代謝瘦身

減重的方式百百種,但許多減重法都會造成身體的嚴重負擔,對健康往往有潛在的風險。醫師表示,按摩減肥及刮痧減肥都是很簡單的減

日本專家傳授男性減肥的3個健身方法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習慣的變化,越來越多的男性正經受肥胖的煎熬。肥胖不僅有損白領男士的外表形象,而且對健康構成了莫大的威

想減肥?吃這些水果最有效!

下面為你介紹,減肥吃水果怎麼吃才最有效?哪些水果能減肥?  ------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想要知道水果怎麼吃減肥,首

產後減肥要養成什麼樣的好習慣呢?

產後減肥的要養成下面這些好習慣,這些習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減肥,這是對你的負責,同時也是對你家人的負責,所以一定要謹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