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排毒瑜伽三部攻略 刺激腸道消除便秘

排毒瑜伽三部攻略 刺激腸道消除便秘

  第一部攻略:腹式呼吸

  “丹田”有意識地進行腹式呼吸。

  丹田的位置:在腹部肚臍下方3-4厘米處。

  step1 肚子向外膨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地通過鼻子進行深吸氣。

  step2 自覺地收緊腹部,然後感覺胃部向內凹,通過鼻子慢慢地將氣息呼出。

  進行腹式呼吸的時候將意識集中到丹田這一點上。

  第二部攻略:活化腸動力

  加強鍛煉腹部肌肉收緊你的腹部,同時能促進腸道蠕動,通過按摩器官,把便秘也消除。

  1.船式

  step1 坐在地板上,雙膝立起,伸長脊柱,兩手抱住大腿後側,腳背繃直。

  step2 一邊呼氣,一邊將腿抬離地面,膝蓋微曲,上身微微後傾。如果你不能同時抬高雙腿,可以先抬起一腿再抬起另一腿。

  step3 小腿與地面平行,同時將雙手掌心相對伸直也與地面平行,慢慢地吐氣。保持10秒,呼吸緩慢。

熱門文章
糖與減肥的關系

糖與減肥的關系

五個減肥方法 一輩子不反彈

.hzh {display: none; }   一、當天的疲勞當天就纾解  學習、工作、

有氧減肥輕松甩大肚腩

想必很多mm都在為自己擁有大楠肚而煩躁不堪吧!其實要想減肥是離不開運動的,怎樣運動才能讓你身體健康同時有減

15種排毒食物 超級減肚子

  1、蘆荟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都知道蘆荟可以用來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