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晨練瑜伽操瘦身快(圖)

晨練瑜伽操瘦身快(圖)

  晨練是很多人的習慣,清晨的空氣清新,可以選擇一些有氧運動,運動時間和方式要遵循有效運動的要求,比如一定要運動20分鐘以上。想要減肥的朋友們還可以選擇晨練瑜伽操,有助於燃燒前一晚消耗掉的熱量,今天為大家帶來晨練瑜伽操,喜歡瑜伽的朋友可以跟著做。

  1、雙腳微微分開與髋同寬,雙手高舉過頭,五指大張合並在頭頂,頭部微仰,腰背挺直,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重復3~5遍。

  2、吸氣彎曲你的雙腿膝蓋,臀部向後坐,將你的雙手向前放下,伸直,眼睛看著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3、然後吸氣踮起你的雙腳腳尖,雙手分開平舉在身前,掌心朝上,眼睛直視著前方。

  4、吸氣,放下雙腳,將你的雙手五指大張向後擺在和上半身平齊的位置,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5、吸氣將你的雙腿膝蓋伸直,上半身向前傾,雙手握住雙腳腳後跟,將你的頭部貼在雙腳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熱門文章
減肥飲食計劃 有效的小招數

  成功的減肥者往往都是堅持自己的減肥飲食計劃的人。想要成功的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制定一個

專家教你有效的跳繩減肥法

網友求助:  我最近在跳繩減肥。跳繩減肥效果好嗎?跳繩完後怎樣做拉伸運動?聽說不做拉伸運動小腿會變粗?  我的運動情況是

高效啞鈴減肥操 讓你全身瘦

啞鈴減肥操一、持鈴蹲伸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各握住一個8-10磅重的啞鈴,放在兩腳之間。臀部內收,下蹲,膝蓋不要超過

呼啦圈能減肥 瘦腹緊腰助消化

問:呼啦圈在二三十年前就流行過了,它現在重新興起,跟以前相比有何特別之外?  答:第一,原來玩呼啦圈只是個人的娛樂健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