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男性應該用運動減肥方法

男性應該用運動減肥方法

對於男性來說,沒有比運動更能減肥增肌的方法了,那麼除了飲食以外,男性減肥方法在運動放面還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呢?運動方法不對一般只有局部瘦的效果,要想全身都瘦還是要一定的方法。

男人手臂減肥:“孔武有力”,這個詞很容易就把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胳膊上。鍛煉時,將臂力機調整到適當的重量。下一步,加上更多的重量超過你平時鍛煉的力度。躺下抓住扳手升起它。重復五到十次,運動,放松,再重復。一星期一次。當你最虛弱時進行此項運動,能使肌肉和關節得到有效訓練。

男性減肥方法:

原地下蹲:兩腳與肩同寬,腳尖稍向外分 呼吸配合:吸氣時,下蹲至大腿基本與地面平行,膝蓋與腳尖同方向(不超過腳尖);呼氣時,站直,恢復准備姿勢。15-20次一組,做3組。鍛煉部位:大腿前側、臀。

肘撐抬腿:兩肘與肩同寬撐於墊上,兩膝與髋同寬跪撐於墊上 呼吸配合:吸氣時,一腿向後伸直;呼氣時,伸直的腿向正上方抬起(動作時,髋要保持正直,不要扭轉)。15-20次一組,做3組。鍛煉部位:臀、大腿後側。

半橋式:面朝上躺在練習墊上,呼吸配合:吸氣,仰臥屈腿,使大小腿間的夾角成90°,兩臂放於體側,兩腳、兩膝、兩側髋呈一條直線;呼氣,伸直的腿向正上方抬起,脊柱由下至上逐漸離開墊子;再吸氣,脊柱由上至下逐漸靠回墊子,呼氣至身體放平。15-20次一組,做3組。鍛煉部位:臀、大腿前側、腰腹肌。

男性減肥方法一運動為主,飲食的控制只是輔助的,只有吃進去的被消耗了,才能真正有減肥的效果,而不是靠節食,最後連肌肉的形狀都減沒了。

熱門文章
6款水果減肥食譜美味享瘦

  水果減肥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說過,現在正是吃水果的季節,水果的味道鮮美,很多種蔬菜和水果混合還能搾果汁,

6個瘦臉偏方大比拼

女性追求臉部的完美,這無可厚非,但如果不能正確掌握瘦臉的方法,那麼關於瘦臉的計劃豈非並不靠譜了?哪些方法在此之列呢?詳見

吃避孕藥能引起肥胖嗎?

對大多數婦女來說,服避孕藥後沒有什麼不適反應;但有少數人服藥後體重有所增加,體態豐腴,這主要是由於孕激素影響合成代謝,促

讓你越吃越瘦的營養素

  單純性的肥胖,或者因內分泌失調和代謝不正常所引起的肥胖,除了要攝取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根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