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最好的瘦腿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

最好的瘦腿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

輕輕松松按出美腿,只要簡單瘦腿運動。你就告別蘿卜腿。那麼最好的瘦腿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呢?

最好的瘦腿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針對這個大家比較關心得問題,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可行的瘦腿運動方法吧!

上下反復輕推腿部

雙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復輕推腿部,使腿部放松和預熱,為後面的按摩做准備。

雙手環抱腿肚

雙手環抱腿肚,利用四指指腹的力量,以按壓的放松,小腿以腿肚為主,力道要大,感覺肌肉酸疼。

食指的關節均勻按壓腿部

、雙手握拳,用食指的關節施力壓,從腿部兩側下手,均勻按壓腿部。按壓時,感覺兩面互相受力,微感疼即可。

從腳踝處慢慢向上柔捏

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兩側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柔捏,需要較為用力,腿部要微感酸疼。

利用食指按壓腿部的穴位

利用食指的關鍵,去按壓腿部的穴位,每個穴位按壓3-5下即可。具有排毒作用,可使腿部循環更暢通。

雙手上下拍打腿部

雙手上下拍打腿部,使經過按摩後的肌肉得到放松,也可起到打散的作用,使重復按摩的效果更好。

最好的瘦腿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上面已經給大家做了詳細的講解,希望這些對想減肥的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甩掉蝴蝶袖最有效的辦法

無袖裝,小吊帶已經開始占據女生的夏季生活了,可是每次看到我那粗粗的手臂總是讓我十分的無奈。其實我挺瘦的,可

健身的禁忌小常識

酒後忌諱鍛煉  酒進入體內後很快被腸壁吸收兩小時左右全部進入血液中其中少量由尿汗等途徑排出體外而大部分是由肝髒給予解毒處

高效減肥絕招 刺激肌肉完美塑形

減肥的終極目標是為了擁有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如果體型過於肥胖應該怎麼減肥呢?下面,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幾個高效的減肥方法,刺

4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排毒讓你輕松減重

市面上的減肥茶各式各樣,很多都具有負作用,但是自制減肥茶就不一樣了,不但能夠輕松甩肉,還會讓你的腸胃更健康,超強去脂,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