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康減肥操該怎麼做嗎?

健康減肥操該怎麼做嗎?

健康減肥操該怎麼做嗎?在減肥的過程中,僅僅依靠對於食物的控制也是遠遠不夠的,減肥的過程一定缺少不了適當的合理的運動,這對與健康的減肥來說十分的關鍵。這其中就包括一些專家和醫生特意研究出來的健康減肥操了,那麼健康減肥操怎麼做呢?下面做一個介紹。

第一步:轉腰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

第二步:側腰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

第三步:提臀縮復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並攏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10次。

第四步:伸背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復做3次。

第五步:臀後側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第六步:大小腿動作重點:1腳伸直平放於沙發,另1腳彎曲放於地面,身體朝伸直腳方向傾,每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第七步:大腿動作重點:1只腳伸直,另1只腳彎曲膝蓋朝下,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動作重點:臀部坐沙發前沿,雙腳膝蓋打直,身體、腹部盡量往大腿貼,停頓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進行。

熱門文章
專家為IT族設計的瘦身操

.hzh {display: none; }   頭部運動  這組動作通過頭向不同方向的運

辦公室減肥操讓白領遠離久坐肥胖

白領一族上班總是久坐的狀態,很容易“過勞肥”,那麼女白領怎麼減肥瘦身呢?下面小編給

現代瑜伽時尚形體瑜伽

你的外表是否美麗漂亮,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身體姿勢是否正確。瑜伽練習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特別是許多女性朋友們

睡前一套減肥操 半月就能瘦下來

晚上瘦腰減肥健美操效果好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很多人也因此選擇在凌晨運動。那減肥運動是不是也最好選擇在早上呢?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