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不同種類的肥胖都適合哪些運動

不同種類的肥胖都適合哪些運動

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它有調節神經與內分泌功能的作用,還能增加體內脂肪和糖的消耗。下面向你推薦不同種類的肥胖所適合的運動,快來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運動減肥之全身肥胖減肥運動

這種體型的女性朋友容易出現脂肪率過高的現象,所以首當其沖的應該是降低脂肪率,保證身體處於健康狀態。

推薦運動:快走、慢跑、爬山、游泳。

運動減肥之四肢肥胖減肥運動

腰腹沒有過多贅肉,但四肢很粗壯。這樣的身材多數因為以前進行過高強度的體育鍛煉,曾經有較發達的肌肉組織,但由於運動停止,肌肉轉化為脂肪。

推薦運動:綜合有氧操、拉丁舞、瑜伽、羽毛球等球類運動。

運動減肥之腰腹胖減肥運動

現在的白領女性都易出現的症狀就是養起了小肚腩。通常是因為飯後沒有其他活動,久坐形成的。這類身材需要一些針對腰腹肌群進行訓練的運動。

推薦運動:普拉提、肚皮舞、拉丁舞。
 

熱門文章
用跑步機減肥的方法

為什麼不用普通的跑步減肥,而用跑步機呢?那是因為用跑步機減肥的方法對減肥更具有針對性,快慢的調節更有規律和

專家您好

專家您好 女 |

墨西哥痛下決心管肥胖

日前,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發布了一項關於全球各國肥胖率的統計,墨西哥以32.8%的肥胖率超越了美國的31.8%,成為了世

冬季中藥減肥食譜想瘦就瘦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推薦給大家幾個中藥減肥食譜吧,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一、海藻輕身湯  材料:海藻、薏仁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