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揭秘 游泳對人體的九大好處

揭秘 游泳對人體的九大好處

游泳的好處很多,特別是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並且對多種慢性病有一定的治療作用,還有預防疾病的作用,游泳還是不錯的運動減肥方法。

游泳好處一:游泳是在陽光、空氣、冷水三浴兼並的良好的自然環境中進行的體育運動項目,從而集中了陽光浴、空氣浴和冷水浴對人的所有療效。

游泳好處二:游泳鍛煉是一種全身性的鍛煉,因而它對疾病的治療也是一種綜合性、全身性的治療。通過游泳鍛煉,可增強人體神經系統的功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從而能增強體質,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並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

游泳好處三:游泳鍛煉能增強人體各器官、系統的功能,慢性病人通過游泳鍛煉,可增強發育不健全的器官、系統的功能,使已衰弱的器官、系統的功能得到恢復和增強,從而使疾病得到治療。

游泳好處四:游泳鍛煉既可陶冶情操、磨煉意志,培養人同大自然搏斗的拼搏精神,又能使病人建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克服對疾病畏懼煩惱的消極心理,因而十分有利於健康的恢復和疾病的治療。

游泳好處五:增強心肌功能,人在水中運動時,各器官都參與其中,耗能多,血液循環也隨之加快,以供給運動器官更多的營養物質。血液速度的加快,會增加心髒的負荷,使其跳動頻率加快,收縮強而有力。

熱門文章
懶人減肥法 不運動也燃脂

在美國和英國,靜坐已然成為了一種十分fashion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政府機構、公司,還是學校、機場和監獄,都開設了&ld

成功吸脂減肥不可忽視的兩點

隨著現代人對自身外形的重視,各種減肥方法是她們比較關注的,今天減肥已經是一種時尚,然而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呢?據專家介紹,

辦公室粗腿MM瘦腿絕招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因為很少走動的關系以至

檸檬減肥良方 美白瘦身兩不誤

檸檬除了美白,還能減肥。作為瘦身佳品,檸檬經常出現在各種減肥食譜中,怎樣吃檸檬減肥效果最好呢?檸檬醋是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