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清晨健身瑜伽操 變身白瘦美

清晨健身瑜伽操 變身白瘦美

一不小心,又吃多了!怎樣保持好身材?這就要看你的意識方式了。清晨瑜伽操,即使受不住誘惑,也能保持好身材!

世界上的女性每天都在有意識地減肥,但經不住誘惑,失敗的人很多。事實上,並不是強迫自己去減肥,而是在平時就有意識地去運動,這樣就能改變身材。

對於人來說,放松的時候才能更好地思考。因此,極其推薦大家練習清晨瑜伽,放松身體。

清晨瑜伽將身體喚醒

將“早飯前的三分半”作為每日的功課! 清晨瑜伽將身體喚醒起迷糊的身體,心情愉快地開始每一天——這就是“清晨瑜伽”。

頭腦也變得清醒,進入了活動狀態。建議喝了一杯水後再進行。

清晨瑜伽STEP1:

並攏兩腳的拇趾而站,在身體兩側伸直兩手。用力收縮肚臍,收緊肛門。將意識集中到指尖,放松全身。

一邊吸氣,一邊朝天花板伸直兩手,合並指尖。收縮肚臍,望著天花板。

一邊吐氣,一邊前屈,兩手支撐在兩腳的外側,收縮肚臍。如果覺得前屈很難的話,可以稍微彎曲膝蓋。

一邊吸氣,一邊向後放下左腳,腳尖受力。收縮肚臍,一邊吐氣,一邊抬頭挺胸,放低臀部,然後做5次深呼吸。

清晨瑜伽STEP2:

左膝著地,一邊吸氣,一邊立起上身,向上伸直並合並兩手,望著天花板。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收縮肚臍,將臀部靠近右腳腳跟,並做5次深呼吸。

一邊吐氣,一邊在地板支起兩手,同時右腳後退,與左腳靠攏。伸直腿,吸氣後,一邊吐氣,一邊抬起臀部,收縮肚臍,使身體呈山型,然後做5次深呼吸。關鍵是腳跟要著地。

一邊吸氣,一邊在兩手間插入左腳,彎曲膝蓋,向右腳尖施力。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收縮肚臍,抬頭挺胸直背,並做5次深呼吸。

清晨瑜伽STEP3:

右膝著地,一邊吸氣,一邊立起上半身,在頭上合並兩手,望著天花板。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收縮肚臍,將臀部靠近左腳腳跟,並做5次深呼吸。

一邊吐氣,一邊在地面支起兩手,返回左腳,使兩腿靠攏。吸氣後,再一邊吐氣,一邊朝天花板抬起臀部,使腳跟著地,身體呈山型,然後做5次深呼吸。

清晨瑜伽STEP4:

將兩膝置於地面,兩手在背後支撐,指尖對著脊背。一邊吸氣,一邊收緊並抬起臀部,胸面向天花板。然後一邊吐氣,一邊在身後放下頭,並做5次深呼吸。

一邊吸氣,一邊將兩手返回到身前,抬起臀部,四肢著地。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收縮肚臍,伸直背肌。

吸氣後一邊吐氣,一邊朝天花板抬起臀部,使身體呈山型。做五次深呼吸。

清晨瑜伽STEP5:

吐完氣後站起來,靠攏兩腿並前屈。然後一邊吸氣,一邊將兩手置於兩小腿處。抬頭,伸直背肌。

一邊吐氣,一邊在兩腳的外側支起兩手,放松膝蓋,身體前屈。這個時候,收縮肚臍。

一邊吸氣,一邊筆直地站立。朝天花板舉起並合並兩手,望著指尖。

一邊吐氣,一邊將兩手返回身體兩側。動作完畢。
 

熱門文章
DIY果汁飲料助你快速燃脂

1、最清涼  原料:草莓、羅勒葉、黃檸檬、蘇打汽水  做法:草莓洗淨切成兩半。在玻璃杯底鋪上5片新鮮羅勒葉,放入兩塊冰塊

如何正確騎自行車減肥

騎自行車減肥的優勢:  1、省時環保。  現在處處可見公交站的自行車站點,環保概念已經切實進入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在各種器

健身小常識 交替走是最好的走步鍛煉

快走能讓肌肉和韌帶更好地收縮和舒張,改善血運,給神經提供更多的營養,讓神經反應更迅捷,人也就更敏捷。但是,一味快走也會造

上班族呼啦圈瘦身很有效

背酸、腿痛、長肉,這是上班族久居桌前不動的下場,如果每天轉轉呼啦圈,每次大約30分鐘,一個月後,你就會喜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