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背體操輕松擁有美背

瘦背體操輕松擁有美背

怎樣瘦背?怎樣瘦成性感迷人背?背部也可以性感?是的,下面,小編就教你一招簡單瘦背操,讓你輕輕松松擁有迷人背部,還能矯正你的一些不良姿勢哦。

瘦背操初級: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曲肘部,慢慢地往後拉帶子,直至肘部與胸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復做12至15次。

瘦背操中級:單胳膊彎曲練習

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個中等重量的啞鈴,手掌向上,肘部輕輕彎曲。左肘與肩膀同高,收緊小腹,脖子與脊背在一條直線上。放下,回到開始位置,重復10至15次,換右手做。

熱門文章
夏季腿部吸脂的注意事項

有著肥胖大腿的女性想盡各種辦法來瘦身,都沒有效果,比如喝減肥茶,健身,目前吸脂手術是最有效的方法。  吸脂瘦腿方法采用環

告別節食減肥痛苦 小編告訴你該怎麼吃

1、西芹—瘦臉  醫學研究發現,通過咀嚼食物能帶動臉部肌肉運動,對於臉部的減肥具有功效。  西芹中富含蛋白質

10個冬季最佳減肥方法

一、每天1餐流食5周減10磅  通常,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10磅體重。

居家減肥瑜伽,幫你塑造優美體型

一、站立直角式瑜伽  1、站姿,雙腿並攏。  2、吸氣,雙臂抬起,高舉過頭頂,拇指相叩。  3、呼氣,上身向前平行於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