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燃脂減肥操 塑造名模般身材

燃脂減肥操 塑造名模般身材

柔美的線條,纖細的手臂,細長的腿部,纖細的腰肢都是名模們必不可少的。她們是如何塑造出如此迷人的好身形的呢?

STEP1 塑造脂肪為 0% 的腿部線條

模特們的生命就是腿部細長,而且看起來肌膚還要有彈性。所以,不能局限於一個部位,要管理整個下半身。每個動作都要堅持10秒鐘,反復做10次。

1.重復原地腿部彎曲下蹲運動,作為腿部運動,大腿要和地面呈平行的話,效果最佳。

2.單腿彎曲下蹲,再起身。單腿往前邁出彎曲坐下去時,注意膝蓋處不要過前腳部位,彎曲角度最好成90度。

STEP2 塑造纖細、細長的手臂

模特們不僅要擁有細長的大腿,擁有纖細的手臂也是作為模特夢寐以求的事情。啞鈴最好要選擇中等重量,次數要最大限度增加,至少要重復做20次。

1.手持啞鈴,彎臂運動。反復做小臂運動的話不會像男性似的會長肌肉,反而會練造出柔美的手臂曲線。

2.躺著把肩膀固定在地面然後舉啞鈴。後臂因平時會積很多脂肪,所以得要經常性的反復這項動作。

熱門文章
三招搞定將軍肚

  本人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和切身體會,總結和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消除將軍肚的方法,現介紹如下:

簡單有效的美胸瘦身操

簡單的動作就能擁有完美的曲線,一起來做,你也能做到。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起臀部,雙手自然垂

7招有效瘦腰 做個小妖精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蔬果對於身材的重要性無須贅述,對於腰來說,蔬果對於身體腸道的清潔功能不可小觑,要隨

夏季運動減肥方法

一、游泳  特點:夏季最受寵的游泳運動減肥方法的最大好處除了能夠訓練心肺功能和帶氧能力外,還可以活動全身肌肉。由於游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