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常見居家運動減肥方法介紹

常見居家運動減肥方法介紹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都習慣宅在家裡,作為宅女眼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胖了,心理很煩惱,不喜歡出去運動減肥,今天小編推薦居家快速減肥運動,讓宅女也能保持好身材,想必很多人都已經堅持不住了吧!趕緊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減肥要運動才能消耗你體內過多的脂肪,讓你才能瘦下來,面對宅女要怎樣運動呢,不妨在家裡做蹲跳起的運動。

A.站姿,雙手抱頭,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B.身體慢慢下蹲,同時背部挺直,一直蹲到最低處。

C.雙腿發力跳起,在空中盡可能伸展身體,落地後開始下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幫你收緊臀部肌肉,防止因久坐而引起的臀部下垂。

注意:這個動作要做2組,第一組要在1cm內做盡可能多的次數,第二組要做20次。

以上就是小編搜集的關於宅女的居家快速減肥運動的相關資料,只要宅女堅持以上快速減肥運動也能擁有好身材,還等什麼?趕快運動吧!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冬季最佳減肥食物的排行榜

冬季,是女性朋友最熱衷於減肥的季節,因為冬季最容易讓女性朋友長胖。再加春節時要走親訪友,看到親戚朋友都穿的那麼漂亮,而自

三種零食 讓你越來越瘦

  主打王牌:新鮮水果和蔬菜 .hzh {display: none; }   莓類漿果:

看看肥胖兒童的8危害

  1、肥胖兒童易患呼吸道疾病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兒童胸

15款清脂食物 吸光脂肪迎盛夏

  要減肥,真的要節食,多余的東西都不能碰嗎?那這樣人生多沒意思......其實,有很多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