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彈力帶瘦身操 快速減肥好幫手

秋季彈力帶瘦身操 快速減肥好幫手

 秋季,天氣開始轉涼,適當的運動可以慢慢增加,下面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個彈力帶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進入減肥狀態,幫助脂肪加速燃燒,那麼就來看看彈力帶瘦身操應該怎麼做吧。

1、交替平衡提踵

左腳勾住彈力帶中段,左手將其固定在側腰,吸氣,站立穩定身體,呼氣,抬起左腿;完成5次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後跟,停住不動,提高右腳後跟,保持盡可能長的時間;換邊執行。

2、後蹬腿平衡

左腳勾住彈力帶中段,雙手將其固定在側腰,吸氣,左腿離開地面,呼氣,向後自然蹬出;完成5次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後停住不動,提高右腳腳後跟,盡力停留;換腿繼續。

3、坐姿勾繃腳

坐姿,雙腳勾住彈力帶中段,雙手固定住兩端,保持手臂彎曲成90度,夾緊側腰;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停留1~2秒,感受到彈力帶的阻力,重復15~20次。

教練提示:腿伸直的同時,背部也要盡量挺直;開始練習時,可選擇一手扶牆或把桿、向後蹬的腳尖輕點地面,降低動作難度。

熱門文章
簡單瘦臉瑜伽按摩 緊致松弛肌膚(圖)

  瘦臉瑜伽按摩步驟: .hzh {display: none; }   ① 減壓

運動減肥要規避哪些誤區

很多的朋友快速減肥的方式都是運動吧,再我們遠動的時候最好是活動身體幾分鐘,再去運動,有很多的減肥朋友,每天

多練啞鈴操 塑造纖美手臂

手臂是最顯而易見的部位之一, 如果手臂多肉肉會讓人覺得您很胖。想擁有纖細手臂,甩掉拜拜肉嗎?不妨多練啞鈴操

15式有氧健身操 緊致腰腹和腿部

冬季少運動,脂肪最容易堆積,導致肥胖,下面給大家推薦15式有氧健身操,宅在家中或辦公室中就可以輕松做到,只要實施2個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