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散步減肥法助你走出苗條身姿

散步減肥法助你走出苗條身姿

減肥是我們一直堅持卻絲毫未見效果的一項嘴上運動了吧,說起來散步減肥想必大多數的妹子一定很是好奇了吧,俗語有雲"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散步不僅能幫助消化,還能幫助你減肥,特別是瘦腿哦。

1.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鐘,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秀麗的地方休閒。

2.快速步行法

每小時步行5-7公裡,每次鍛煉30-60分鐘。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鐘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3.定量步行法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漸漸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鐘,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鐘。

4.擺臂散步法

散步時兩臂有節奏地向前後擺動,可增進肩帶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

5.摩腹散步法

一邊散步,一邊按摩腹部,這對有消化不良和胃腸疾病的人很有益處。

Tips:步行鍛煉後的保養

白領女性常常得與高跟鞋為伍,就要注意皮鞋尤其鞋底一定不可以太硬,鞋不能擠腳。散步後回到家,最好就打赤腳,徹底放松。洗澡時注意用熱水泡泡腳,可以緩解足部疲勞。洗完澡後,坐在床上,放松兩腿,用手由下至上按摩,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加強腿部柔韌性,是防止肌肉僵化的有效途徑。工作時,坐在椅子上,將腿伸直,然後做勾腳尖、繃腳尖的運動,這樣一個小小的運動也有美化小腿的作用。

熱門文章
最快瘦腰招數 幫你重塑小蠻腰

如何快速瘦腰?最快的瘦腰方法是什麼?很多MM都想知道。其實,每天只要在起床前睡覺前抽出些許時間做簡單的伸懶腰運動,就能促

如何減腰部贅肉 9個方法一周見效

   時刻保持收腹狀態   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等等時候,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

胖子是會傳染的!

天天想著減去游泳圈,露出性感肌肉的同學,你是否總堅持不下來?苦思冥想一番之後只能把這種“露瑟”感

要上晚班該怎麼減肥?

1、上晚班的時候,由於工作消耗大,因此,常常會吃夜宵。這時候,一定要避免吃那些熱量高、含油脂多的食物,並盡量選擇熱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