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力量型減肥運動腫麼做 快看過來

力量型減肥運動腫麼做 快看過來

很多人在運動減肥的過程中應該也有聽說過力量型減肥運動這個詞,是不是也跟當初的小編一樣傻乎乎地以為力量型減肥就是運動的過程中有力量就可以了呢。也許木有這麼簡單哦,是需要一些動作的組合才能更有效果的呢!如果你也想通過力量型運動減肥的話,快學過來吧,下面介紹了幾組運動,不僅不會讓你覺得枯燥無趣,還能在花樣繁多的運動過程中增強心肺功能。

跳躍練習

練習部位:腹部肌肉、大腿肌肉、韌帶。   

兩腿前後交叉連續跳躍30秒鐘,注意練習的時候手臂要配合前後擺動。

踢腿練習

練習部位:韌帶。

原地高抬腿跑30秒鐘,休息10秒鐘之後,向上踢腿,注意盡量將腿抬高、伸直。

滑冰姿勢練習

練習部位:臀部肌肉、大腿肌肉、韌帶。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手臂垂於身體兩側,向右後方撤回右腿,然後收腹、向前俯身,將身體重心轉移到左側大腿上。同時伸直右臂,右手指尖著地,左臂置於身體上方。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換另一側重復動作。

俯臥撐練習

練習部位:胸部肌肉、肩部肌肉、三頭肌、小腹肌肉。

雙手各握一只5磅重的啞鈴,撐地。雙腳分開略比肩寬,收緊小腹,用腳尖和雙手將身體撐起。慢慢收起右臂,直到啞鈴置於腰際,然後保持姿勢2秒鐘,回到開始姿勢,換左臂重復動作。雙手各完成1次為一組,每組練習之間休息5秒鐘。

撐地

練習練習部位:四頭肌、韌帶、後背肌肉、小腹肌肉。

a擺好俯臥撐的姿勢,然後雙腳向前跳躍,注意落地的時候使雙腳之間的距離略寬於雙臂。再次向上跳起,雙腳盡量向上跳的同時雙手向上伸直。

b雙腳落地之後,將身體重心放低,屈膝,放下手臂,掌心撐地,接著腿向後撤,回到俯臥撐的開始姿勢。

熱門文章
蒲公英自制減肥茶 清涼去火排腸毒

食用蒲公英可以起到利尿利膽的作用,並有助於減肥瘦身。為大家送上蒲公英自制減肥茶,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樣的健康減肥茶,

臀部並非越大越好看 女孩豐臀過度遭遇不堪

性感臀部是一個女人應該擁有的部位,很多女孩為了早就一個性感的臀部,不惜采取豐臀手術!這種豐臀減肥的方法是有很大的危險性的

五大熱門減肥舞蹈讓你瘋狂甩肉

現在的減肥方法多不勝數——瑜伽減肥、運動減肥、飲食減肥、舞蹈減肥等等。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MM

快速瘦臀的好方法 塑造極致美臀

瘦臀的好方法1:側身劃步  1、雙腳稍微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身體向前傾。  2、保持彎腰動作,左腳快速向左側劃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