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游泳、轉呼啦圈消滅“啤酒肚”

游泳、轉呼啦圈消滅“啤酒肚”

  減!運動減肚子

  曾晶提醒,腹部肥胖的男性患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腦出血的風險比普通人要高很多倍。因此,無論是過節還是會友,切不可暴飲暴食,無節制的飲食方式只會給身體增加無法承載的負擔。

  生活中如何預防局部肥胖?曾晶介紹,除了控制飲食之外,適當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年輕人的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適宜進行各種常規鍛煉,並應保證一定的運動強度。通常40歲以上的人,體力逐漸下降,肌肉逐年萎縮,因為肌肉少,脂肪的消耗就少,而人的飯量並不比年輕時少,於是肚子便開始凸起來,整個身體也容易發福。所以,超過40歲的朋友,不妨在每星期一、星期五各進行一次運動,這樣不僅有利於保持良好的體型,而且能預防高血壓、心血管病等常見老年病。

  同時,她推薦兩款減肚子的運動——

  ●游泳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可收緊腹肌,同時,在水的按摩作用下,可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建議隔天游一次,至少每周游兩次,堅持一個月以上。

  ●轉呼啦圈轉呼啦圈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克星。建議每天晚飯後3小時開始轉呼啦圈,至少堅持一個月。

熱門文章
跑步機與戶外跑步哪種好?

很多人運動減肥都是從跑步開始的。跑步方式主要分為戶外跑步和跑步機上跑步,那麼這兩種跑步方式的減肥效果如何?  跑步機VS

5個瘦臉妙招 讓你輕松擁有巴掌小臉

1.熱毛巾熱敷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松,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

簡單繩操 幫你塑造完美手臂

生活中不少女性有這樣的煩惱:腰是楊柳腰,腿是修長腿,可是厚實的肩膀粗壯的胳膊,一看就給人膀大腰圓的感覺,而且無論你怎樣節

便秘大夫您好!吃酚酞片好嗎..

便秘大夫您好!吃酚酞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