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MM減肥 居家瘦身運動再好不過

懶MM減肥 居家瘦身運動再好不過

以前鬧鐘的作用就是叫大家起床,現在鬧鐘還多了叫大家定時喝水和定時運動的功能。運動這件事不像每天的一日三餐,少了之後身體就會自動呼叫,所以我們可以借助鬧鐘來設定運動時間,以免忘記自己需要多走動。在家運動,家中的一些小物件就能幫上大用場。

這些家用的健身小工具,也能讓你在運動中輕松自如:

彈力帶:它輕便小巧又便宜,用它來做一些伸展運動,例如在伸展胳膊時,拉開彈力帶就可以伸展並輕微鍛煉肌肉。

握力器:當你需要閱讀紙上或屏幕上的內容時,你可能不需要頻繁使用你的雙手,那就借著這個機會捏捏你的握力器,這樣可以很好地鍛煉你的前臂。

瑜伽磚:平時看電視時自然站立,兩腳稍打開,將瑜伽磚放於大腿內側,臀部收緊,腿內側用力夾住瑜伽磚,不讓其掉下,保持5次呼吸,然後放松一次呼吸,再繼續用力夾住,便可以很好地瘦大腿內側。

站、坐、臥姿勢不同耗能也不同

站著比坐著損耗的熱量多3~5倍,比躺著損耗的熱量多10余倍。

人躺著的時候和站著的時候所需要的提供血液運行的能量是不同的,但明顯是站著的時候比較多,所以消耗的脂肪也比較多。當然躺著也會消耗能量,機體無時無刻都在運動,但是要想保持體形,就要消耗的和吸收的相平衡。

熱門文章
手臂贅肉怎麼減? 3方法遠離麒麟臂

怎麼減手臂上的贅肉?編輯推薦3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手臂上的贅肉變少了。趕緊來看看吧!  經常俯臥撐坐

包菜減肥食譜讓你飽腹瘦身快

小小的包菜制作方法千變萬化,包菜也被叫做卷心菜,不僅耐儲存富含纖維質和維生素,能夠起到促進腸胃運動、加速體內排毒的功效,

最佳減肥食物排行榜 瘦身又美白

哪個女人不想擁有完美的身材和靓靓的皮膚?因此美白和減肥瘦身對愛美的女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情。那麼生活中有

簡單的減肥瑜伽動作 讓你每天瘦一點

 瑜伽是大家公認的減肥辦法,長期堅持做瑜伽,不僅可以塑造完美身型,還可以調養生息,保持良好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