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推薦:三大最適合減肥的運動

推薦:三大最適合減肥的運動

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也是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余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減肥的目的得減肥方式。下面,小編就向大家推薦幾項最適合減肥的運動。減肥達人們記得學習一下喲!

一、 打排球

排球運動可以鍛煉到到全身每一塊肌肉,由於是對於手臂和腿部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在運動的過程中要進行跑、跳、擊球等動作,只要運動半個小時,就可以消耗掉160千卡呢。

二、 打羽毛球

羽毛球和排球相比雖然在體積和重量上都不是一個級別的,但是運動半個小時卻可以達到跟打排球一樣的效果。這是由於打羽毛球更能鍛煉到身體的柔韌性,也充分讓手臂和腿部得到了鍛煉,並且可以幫助提高我們的集中注意力。

三、 打乒乓球

雖然球越來越小,但是在消耗熱量上卻一點也不含糊,打兵乓球可以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同時需要我們集中精力看准球的方向及時調整自己的位置和動作,從而全身的肌肉也都可以得到鍛煉。

這幾大運動,日常生活中的我們記得要長期堅持鍛煉喲。

熱門文章
瑜伽助你造身型 拯救你的大PP

擁有性感好身材的瑜珈運動教練唐幼馨表示,女性朋友常因久坐、缺乏運動,在臀部囤積太多脂肪和毒素,肌肉失去彈性,導致臀部形狀

概榄油

概榄油 女 |

醫美三大方法 告別肌肉小腿

尤其是肌肉型小腿,想要達到預想的效果,肌肉型小腿根本不能靠運動來解決,不僅不會瘦,反而會有另肌肉越長越結實越大的可能,我

夏天如何能快速減肥

  減肥是女人畢生都追求的事情,不管已經很瘦還是本來就肥的女性,都一直在減肥的路上。夏天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