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到肌肉酸痛時減肥才有效果?

運動到肌肉酸痛時減肥才有效果?

一般到了晚上,在校園的操場上會看到很多人在跑步鍛煉,其中大部分都是女生,除了鍛煉身體,相信絕大部分都是想通過體育鍛煉來減肥的吧。那麼,運動到什麼程度才會有減肥效果呢?

其實肌肉酸痛程度並不是評判鍛煉效果的標准。肌肉的酸脹感與訓練強度、身體狀態有關,不能將肌肉是否酸痛作為鍛煉效果的評判標准。可是如果鍛煉後沒有一點肌肉酸痛,說明運動量太小。一般力量練習後會產生乳酸堆積,第二天達到峰值,從第三天開始乳酸慢慢代謝。我們在體育教學中,一般認為運動後肌肉酸痛,七天後肌肉酸痛完全恢復是比較合適的,說明運動量比較合適。

小編建議廣大正在運動減肥中的朋友,並不是要肌肉酸痛才說明達到了減肥效果,其實只要每天都堅持半小時以上的運動時間,再加上合理的飲食習慣,減肥也不是件難事!

熱門文章
減肥避開這些誤區才更有效

想要擁有絕妙身材,運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通過運動減肥,就要避開以下一些減肥誤區。  1、不提前為第二天的運動做准

蜂蜜減肥茶的原理

蜂蜜當中含有著豐富的營養成分,能夠去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和維他命。在食用蜂蜜之後,它是具有一定的潤腸通便的功效,所

簡單中藥減肥 有哪些作用

   .hzh {display: none; }    如今,藥物減肥的方法已經受到

每天10顆花生輕松瘦10斤

  過去,花生一直被認為脂肪含量過高而被很多人,尤其是肥胖、想減肥的人排斥。不過,近來多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