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三穴位減肥效果超有效

按摩三穴位減肥效果超有效

  攢竹穴

  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穴位,按壓此穴位可以緩解頭痛,消除臉部浮腫。

  按壓方法: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雙手拇指抵住太陽穴,用食指按住兩側的攢竹穴輕輕旋轉,每八拍為一個組,重復八輪即可。

  承漿穴

  位於面部,颏唇溝的正中凹陷處。

  承漿穴為足陽明任脈之會,長期按壓此穴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消除胸部以上身體部位的積水,保持肌膚應有的張力。

  前不久剛剛嫁為人婦的“絕望主婦”伊娃朗格麗亞,在接受采訪回憶她在念書時總喜歡用鉛筆頂住唇下的凹陷處聽課,對照承漿穴的中醫理論功效,很可能這位小臉美人的瘦臉秘訣便在於此!

  按壓方法:用拇指輕壓此穴,每秒一次,連按20次。

  腎俞穴

  冬季體表排汗能力減弱,大量水分開始堆積在體內。並且不少女性有在冷天吃辣或吃火鍋的習慣,重口味飲食更加強了腎髒負擔,無法正常排洩水分就容易使身體產生浮腫。

  腎俞穴位於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按摩此穴有助於維護腎髒的健康,幫助調節新陳代謝,使體內多余水分迅速排走,讓冬天惱人的身體浮腫徹底遠離!

  按壓方法:以指關節輕壓穴道,每秒一次,每按壓3~5次休息10秒,再重復這一步驟三次。

  消腫加分方案

  進入冬季後,穴位按摩前用熱毛巾先輕敷一下舒活血脈,效果會更明顯。按壓穴位時可以選擇欣賞輕柔的音樂,根據樂曲的節奏舒緩地有頻率地按壓,使穴位逐漸接受直至習慣手指的刺激後,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輕松喝出小蠻腰...

1、強效瘦腰荷葉茶  材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即可。  功效:荷葉有利水、消脂功效

6款春季減肥食譜 喝熱飲把握排毒時機

減肥食譜一:胡蘿卜×杏肉干×生姜  雖然春天氣溫漸趨和暖,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要注意體內問題不能

4種減肥運動讓男士身材猶如奧運健兒

搏擊減肥運動  消耗熱量:540卡路裡/小時  搏擊是男生力與美最完美的體現。緊身上衣是搏擊時最好的選擇,材料則以吸汗、

烏龍茶是否有減肥功效?

其實對於減肥來講,主要是將人體內的多余的脂肪去掉,所以要想通過食物來減肥,最主要的就是能夠飲食當中具有分解脂肪的物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