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八字淋巴引流按摩 輕松告別水腫臉

八字淋巴引流按摩 輕松告別水腫臉

  【薰香】

  step1:擠約花生米大小量,且具有香味的乳液在指腹後,並與另一支手指腹相互摩擦,溫熱乳液。

  step2:雙手指腹相對如金字塔狀,罩住鼻翼兩側,自然深呼吸3次,幫助心情進入要放松按摩的狀態。

  【眼周8字引流】

  8字引流不同於一般的眼周按摩,在雙眼間以8字畫法,逆著肌膚紋路用彈、跳、輕壓方式,促進刺激淋巴、改善黑眼圈,並降低因過度用力按摩而導致眼周皺紋增生的可能性。

  step1:右手中指與無名指腹輕拉太陽穴到完成8字按摩後放開。

  step2:想像雙眼橫躺一個8字型,再用左手中指與無名指指腹以彈跳方式輕輕按壓,從右邊眉尾開始,往左邊眼睛下方移動,再往上繞至左側眉毛,最後回到右眼尾依序按完這個橫躺的8字型,一共進行3次,能刺激眼周血液循環,淡化黑眼圈,並將淋巴液引流至太陽穴上的淋巴結。

  Tip眼骨按摩:眼尾下凹陷處約為眼骨位置,做完眼部淋巴引流後,可利用無名指指腹重復輕壓3次舒緩眼部疲勞。

  【臉部3區淋巴引流】

  臉部淋巴引流,從額頭以彈跳方式輕壓,移到臉頰再往唇周,將淋巴液引流到臉頰四周,以較重力道深層按壓臉部周圍淋巴結聚集處,像耳後與耳垂下方,加速代謝消水腫。

  臉部按摩一區:額頭

  依自己額頭高度,將額頭均分3份,由下而上均勻按壓,能將額頭下方的淋巴液均勻引流到臉部周圍。

  step1:雙手中指指腹相疊,以彈跳方式輕壓眉心(A)停留2秒後先後垂直移動到B與C點,以相同彈跳方式輕壓2秒,由下往上重復3次。

  step2:大姆指腹彈跳方式輕壓左右眉頭(D、G)2秒,雙手同時往上移到E與H點以彈跳方式輕壓2秒;移到F與I點,同樣彈跳方式輕壓,由下往上重復3次。

  step3:然後依序以輕彈方式按壓兩側眉中與眉尾,也是以同樣方式往上垂直按壓。

  臉部按摩二區:臉頰

  step1:中指指腹以彈跳方式輕壓鼻翼兩側約2秒。

  step2:用彈跳方式輕壓笑肌正下方凹陷處約2秒,會有微酸感覺,可以感覺臉部被向上拉提。

  step3:移動到耳垂後凹陷處為淋巴結,按壓力道加重停留3~5秒,能加速血液循環代謝老廢細胞。

  臉部按摩三區:唇周

  step1:雙手食指指腹相疊輕壓人中位置,再以彈跳方式輕壓約2秒時間。

  step2:兩手指腹分開,直接從人中移至法令紋線中間位置後,以彈跳方式輕壓約2秒。

  step3:彈跳方式輕壓嘴角兩側停2秒。Step1~3連續3次按壓輕彈,有嘴角被往上拉提感覺。

  

熱門文章
瑜伽8式瘦全身 快速減肥不反彈

瑜伽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方式,可以有效幫助您快速減肥,同時還能讓您的體形變得更加優美,消除內髒的多余脂

網絡上減肥達人瘦身秘方大公開

達人最新5天瘦身魔法想不瘦都難  看達人5天就能擁有好身材的秘方吧!如果你想瘦,那現在就開始學著這樣做吧!只需五天就可以

切記:減肥也會餓出脂肪肝 正確減肥應這樣吃

減肥“餓”出脂肪肝  一般認為,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攝取過多,會造成營養過剩。脂肪在體內過多堆積

什麼是胃間隔手術?

  胃隔間手術的特點 .hzh {display: none; }   將胃容積縮小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