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穴位按摩 讓你怎麼吃都不胖

穴位按摩 讓你怎麼吃都不胖

  春節快要來臨了,而春節大魚大肉自然是少不了的啦!這時便是最開心,又最痛苦的時候,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春節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時段,不過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減肥操,讓你春節不肥胖。

  【下巴:簡單伸展操,避免下巴胖胖】

  1、按摩嘴巴運動。嘴巴閉著,將手指置於牙齒和牙龈之間,由內朝外輕壓30次。手上可以抹點純橄榄油,使按摩更滑順。

  2、抓捏下巴運動。將臉部向上抬高,沿著嘴角往下到另一邊耳朵下方的連長線以手指抓捏、按摩。另一邊依同樣要領做,每邊來回做30次。

  【穴道:指壓與按摩雙管齊下,朝小臉蛋邁進】

  除了惱人的雙下巴外,有時臉部也會因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引起浮腫,不僅看起來腫腫的,而且氣色也不會好。不過,只要每天花一些時間做點指壓或按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芭比娃娃般緊致、小巧的臉蛋並不是夢想。

  穴道法一

  曲發穴:位於眉尾往上、耳朵上方延長線上的發際處。

  率谷穴:位於耳頂上方一根半手指寬處。

  1、以右手中指按壓左側的曲發穴,食指按壓率谷穴。

  2、邊吐氣邊將頭慢慢地朝右側傾倒,再吸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換邊,各做5次。做的時候,左肩要保持放松、下垂姿勢。

  穴道法二

  頰車穴:位於臉線往內1cm、腮部凹陷處。

  上廉穴:位於下巴正下方凹陷處。

  刺激穴道可以消除頸部贅肉,若再鍛煉嘴角表情肌,就可有瘦臉效果。雙手大拇指按壓上廉穴,食指按壓頰車穴,邊按嘴裡邊喊“a、e、i、o、u”,不需要特別將嘴張得很大。

  按摩法。首先由頰骨朝下巴方向按摩;接著從耳旁向臉線位置按摩;然後由喉節朝鎖骨方向按摩;最後是耳後朝鎖骨方向按摩。洗臉、洗澡時,用沾滿泡沫的手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力道以不沒有痛感為佳。這個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代謝廢物,避免臉部浮腫。

  【手指:按摩法消除浮腫,擁有纖纖美指】

  step1特別推薦給經常打電腦的人:雙手在胸前交握,以手肘為支點轉圈,持續多做幾次就能消除疲勞。

  step2以食指和中指夾另一只手的手指,由指根朝指尖方向拉,做20次以上。

  【頸背:細長脖子+美麗後背才有女人味】

  每天將脖子和手臂上下左右伸展扭動就能擁有迷人曲線,一起來做個簡單的消除贅肉運動吧!

  1、伸展動作一:坐在椅上,將上半身慢慢朝右傾斜,靜止10秒鐘再換左邊做。左右各做5次,可以矯正歪斜的背骨。

  2、伸展動作二:坐在椅上,將上半身慢慢地往前傾倒,靜止10秒鐘;接著將頭向後倒,靜止10秒鐘。前後各做5次,主要目的是伸展背脊,矯正不良姿勢。

  【手臂隨時做簡單的運動讓手臂變細】

  1、一人腕力比賽。右手握拳,左手放在右手下面,右手朝下施力,左手朝上施力,兩手互推7秒鐘再換手做,每邊各做5次。互推時,以感覺到手臂內側發抖的強度為佳。

  2、拜拜動作。雙手在胸前合掌,施力互推7秒,做5次。這個運動除了可纖細手臂,還能鍛煉你的胸肌,有避免胸部下垂的功效。

  

熱門文章
三款黑木耳減肥食譜 強力燃脂助瘦身

  1、醋拌木耳 .hzh {display: none; }   食材:木耳、芹菜、醋、砂

減肥不吃主食對身體有害

 很多MM以為只要不吃主食就能減肥,其實這是錯誤的減肥方法。專家認為長期不吃碳水化合物,對身體有

全球暢銷減肥產品“HQC卷卷瘦”進軍中國

在發布會現場,日本HQC卷卷瘦首席科學家小野潤一先生發表演講稱,此次新聞發布會的目的是為了向社會各界尤其是中國的肥胖患者

中醫五行五步減肥法 1月健康甩掉十斤肉

   .hzh {display: none; }   中醫減肥公認的養生健康又有效。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