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臀部按摩可以塑造臀型

臀部按摩可以塑造臀型

  這一動作具有提臀的效果,可以減少因長期缺乏運動或者懷孕等造成的臀部變大和扁平現象。

  Point:雙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用手指輕輕握住臀部,按摩各個部位。這樣可以促進臀部的淋巴循環,並間接改善體內的淋巴循環。以稍有痛感的力量為宜。

  前側動作

  Point:放松全身,雙腿分開,放松膝蓋。五指張開輕輕握住大腿,沿著膝蓋到大腿的方向按摩前側皮膚和軟組織。每次按摩時間約為3秒,分10次進行按摩。注意按摩方向不要顛倒。

臀部按摩可以塑造臀型

  外側按摩

  大腿外側一直是肌肉很結實的地方,只有通過按摩讓肌肉慢慢變軟,才有機會慢慢變瘦。

  Point:雙腿保持之前的姿勢,沿著膝蓋到大腿方向按摩前側皮膚和軟組織。每次按摩時間約為3秒,分10次按摩,同樣注意按摩方向。

  

熱門文章
瘦腰瘦肚子 迅速變成小蠻腰

瘦腰腹肚子運動一:側板支撐  先讓雙手撐住地面,手臂和肩膀形成垂直角度,雙腳蹬直背部挺直,然後讓左手手掌慢慢的移到墊子的

超有效的瘦腿招數 專減大腿贅肉

大腿胖有時候可能是水腫造成,所以平時除了抽空做一些瘦腿運動外,還應該注意飲食清淡,多吃一些能消除水腫的食物,如薏仁、紅豆

7款塑身單品 無需運動也能平坦小腹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減肥也是如此啦!很多MM在減肥前都信心滿滿下定決心的告訴自己,

簡單組合瑜伽提臀美背一舉兩得

瑜伽除了很多固定體式外,還有很多變體以及組合動作。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功效,怎樣才能夠做到美背的同時又可以美臀呢?今天愛美